隱蔽人

2018/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看新聞,有長年不出門的男子陪母屍後被燒死。再早之前另一隱青上班一天後自殺身亡。看到這些新聞都很心酸,為那些長年不出門,甚至是房門的隱蔽人而心痛。我在極度抑鬱時也有相似行為,感覺很痛苦,家人也很無奈,不知怎樣幫忙。我希望家人要主動尋求協助,雖然這條路很難行而且漫長,但這可以避免慘劇發生,也可令患者有更好的生活質素。別以為他們在家會很開心,他們正在困局中,可能正等待援手。
今次没有畫兔人,僅將這片天空送給所有困在家中的隱蔽者。希望你們有一天走出來看看廣闊的天空。
    13會員
    15內容數
    <p>我是陳海雅,我的主題將環繞十多年來的患病經歷,由散文或詩作搭配圖像述說躁鬱病人的故事和感受。我希望能夠安慰有著共同經驗的躁鬱症讀者,知道自己並不是唯一的怪人,你没有錯,只是因為病而已。</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