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幾歲一定要幹嘛這個規則

2018/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突然 想聊一下這個
是因為 我常常看到
很多文章說
現在25歲你還沒做什麼完成什麼嗎?
要30歲了應該要擁有什麼了歐~
40歲之前有些事不做就來不及了
(突然發現我很適合下標題?!
然後就會好奇 點進去看阿
說 應該要多練習英文阿
應該要出國玩幾趟阿
說知心好友不求多但求真心
不會煮飯會餓死? (有這一條嗎???應該是我自己餓了
然後看完之後 覺得 似乎短暫的有些理解
但其實又不是真的有領悟什麼
我沒有領悟到什麼 就是領悟我看完一篇文章
大概花了10分鐘讀完這樣
當我認識的人越多 聽過越多故事
我發現 我們無法從自己的角度去規定別人什麼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絕對不一樣
就算你以為自己人生平凡 它也不平凡
我們是每個平凡的人 但是人生都不同
我們該做的是
聆聽自己的心聲
不是別人的規定 父母的想法
親戚的語言
當然更不會是社會的期待
也不可能是朋友的幾句話
是你自己
幾歲幾歲的清單
你自己列就好
沒做到也沒關係
有時候只是遲了一點
不等於不會做到
就算沒做到
你也知道自己有放在心裡
你在路上 前進著
就夠了
這不是正面思考
只是希望你看自己 清楚一點
慢慢來 比較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