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喜歡在hen擠的車站小七自拍

2018/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們喜歡在hen擠的車站小七自拍
練就45度角吸引路人目光的脫俗神技
花漾的特效框以及美拍濾鏡
用自拍神器平均延長世界等待的時間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15分鐘成名的光景
(to be or not to be.她說
翻譯成鄉土劇就是
「啊不然你是想要怎樣?」)
而我想要關掉她們的光源
卻怕妨礙營業而犯法
那種物我兩忘的境界使人驚奇
有些人真的沒有犯罪
 
 
她們喜歡在很擠的車站小七自拍
研究各式各樣的人群作為背景
不美的都刪掉
太美的背景也刪掉
把滿意的放上手機桌布
作為友誼美好的具體象徵
看著人潮洶湧
她們的心情有年少清純滿分的悸動
拍一張是不夠的
她們一邊自拍、一邊尖叫
一邊蒐集各種人群睽睽的目光
有些背景叫作夢想不是職業
各種讓人錯愕的成就達成
有時候跪著也要拍到最美
才能回家
 
 
她們背對街友的乞行自拍
背對櫃台的店員擺個可愛姿勢自拍
那幾張實在讓人想捏死她們的臉
深覺她們看我的眼神
更像是我衣服上寫了社會壞了就是該修繕
包括那隻手機少了專業防拍
防止記憶體存入拍醜的照片
使內建審美裝置糟到破壞
敬請下載自拍交通預警提醒功能
搭配冷門景點引路分享包
杜絕站前十字路口、樓梯間、月台邊
以及車票匝道前等等
奇行種路線
教導妳們安全與不惹人嫌棄的自拍
就不應該安於很擠的車站小七
好好活著準備在世界自拍大賽群HIGH
 
#舊作修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dal
    Cidal
    1993年生,正著手第一本詩集,無限期創作中。 是Cidal,也是嚴毅昇。 生在一個「原運時代」之後的時代,生為原住民青年,我用自己的筆,捍衛自己的尊嚴,書寫自己與身邊人的故事,試圖奪回自己的聲音的歷史,與自由。 平台:艾比索、FB、IG。 邀稿聯繫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