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拍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的人愛拍照,有的人卻不愛拍照,對我而言,不管自己長得漂不漂亮,的確,在某種程度,我還蠻愛自拍的XD,有時候自拍,是為了記錄那天畫的妝,就單單是眉毛,我每次畫的一定都不一樣,所以記錄一下,不同妝容的這張臉

大部份,我都是一個人來來去去,在環境許可下,可能架腳架,可能用自拍棒,我想為拍下的風景,融入人物,當然,只有我自己

raw-image

也為自己留下一個紀念,我曾經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了舊有的自己,年輕時的我,大概從沒想過,現在的我,竟能做到這樣的地步

raw-image

那一步一步走上的圓夢之旅,那一片片我曾經覺得遙不可及的風景,我卻不依靠任何人,完成了每一趟的旅程,這一張張的照片,記錄著我的驕傲

raw-image
raw-image

我喜歡用廣角或超廣角的模式來拍照,其實人物不大,反而突顯廣闊的風景,也讓自己明白,在大自然面前的我,有多渺小

raw-image
raw-image

另一種自拍,就比較偏向人像攝影,而不算自拍,沒辦法,model 只有我自己,只是想拍出那種氛圍感,再後制調濾鏡,這時就不是拍出遊照,而是以攝影的角度,去拍出一張詮釋感覺的照片

raw-image

對於正面照,我更愛拍背影,算是有想像空間嗎?還是應該說,人只是個點綴品,所以長得如何不是重點XDD,雖然我沒有網美的條件,也不想走網美路線,但也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有著不一樣的風格,也記錄著我的旅程,這世界,我來過,也精彩過

raw-image
raw-image


    6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rfield W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來個斜槓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具之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股市小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靈魂家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不好,你也不能過得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自閉症者常見的聽覺過敏,在超常的排隊,也有這情況其實,我今天想提的,是在排隊時,有可能但不常遇到的情況。 就是,自閉症者排在最前端,而最末端有其他顧客不斷打嗝。 我想,有的自閉症者,對於打嗝聲,是比較無法承受的。 大部分的超商,沒有設置〝請支援收銀〞的廣播 據我所接觸的超商,只有全聯福利中心,才有設置請支援收銀,這廣播。 因此,要是沒有
    avatar
    宋雲燕
    2023-09-26
    關於自閉症者的小世界,從藝術表達就能見到一切真的要說,自閉症者的小世界是什麼樣子? 我想,不外乎,以我來說,我只是所有自閉症者的其中之一。 每個自閉症者的表現不同,所呈現出的小世界各有不同 以我來說,我的小世界,主要是記憶力、音樂、寫作,因此,這類小世界,也只是我的主要能力。 因此,對我而言,是必要的能力。 而心算、電腦繪圖及打字,是次要的媒
    avatar
    宋雲燕
    2023-07-01
    【動畫影片】關於青少年自拍性私密影像,家長應該知道的事為了協助家長理解青少年為什麼拍攝裸照及影像散布後的風險,台灣展翅協會製作了《關於孩子自拍性私密影像-家長該知道的事》2支動畫影片,希望能幫助家長與孩子討論如何將風險降低,並確保出現問題時能提供好的作法與支持。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3-05-17
    關於自閉症者見到表決的少數決自我調整在提出提案,自閉症者提出的內容見到少數決,是因為自閉症者見不到該提案為少數決的原因。 雖然這文章有寫過,這次,就當作參考和複習。 建立〝也有不喜歡自閉症者的項目〞認知 對自閉症者而言,只選喜歡的項目做提出的提案。 就是因為自閉症者提出喜歡的項目,而見不到其他人的立場,因而得少數決。 因此,協助自閉症
    avatar
    宋雲燕
    2023-05-06
    關於自閉症者就算長大後還是有突然出現感官過度敏感的原因今天,我見到有否認我的味覺過度敏感被否定,就開啓好奇心。 而因此,問了問〝專家〞。 結果,居然是,不管是從小就有還長大後突然出現感官過度敏感的都有可能,主因在於,自閉症者的固著性。 因為自閉症者在小世界裡,固然在僵化強之餘,就聽不進去 在母腹裡形成的胎兒,因為與生具來的腦障礙,就有〝關在小世界裡〞的
    avatar
    宋雲燕
    2023-04-10
    關於自閉症者的感官過敏,不完全是壞事要說自閉症者的感官過敏,完全是壞事嗎? 我認為,見仁見智。 有的能用在職場,有的只是自娛 如果說,有用在職場的感官過敏,其中,是視覺、嗅覺、味覺,這些大多有機會用在職場。 視覺—成為畫家、室內顏色的搭配。 嗅覺—做聞香師。 味覺—廚師助理,可以說用不到下廚。 簡單說,自閉症者的感官過敏,也有別的用途
    avatar
    宋雲燕
    2023-04-01
    關於自閉症者的優勢之處不斷受到無視我相信,在東方國家,大部分的自閉症者優勢,是受到埋沒的。 因此,這種情況,倒是和教育類有關係。 在大陸的自閉症者墜樓、家長聯名拒絕自閉症者入學,是件令人感到火大的事實 簡單說,台灣因為法律,就不敢做出這類事。 而中國大陸沒有這類法律可管,造成出事。 因此,這就是〝沒知識、沒同理心地球人〞的報應和懲罰
    avatar
    宋雲燕
    2023-03-26
    關於自殺念頭,我想說的事 一開始,出現自殺念頭是一種1或10的概念,只要有一點點想法,都是極端、恐慌、隨時隨地可能墜落。
    Thumbnail
    avatar
    光譜
    2022-08-24
    【數位教養不卡關 #6】陳逸玲:關於青少年自拍私密影像,家長該知道的事攝影的便利性在近十年來大幅提升,現在幾乎人人只要有手機,就可自拍,且隨著網路社群平台的發展、對於展露身體的界線日趨模糊,讓兒少擁有更多在數位世界展現自己的機會,自拍現象因此更為普遍。然而,青少年自拍的次數增加,經常也伴隨著兒少性私密影像外流等潛在風險!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2-07-27
    關於自殺這門課:蕾蕾閱讀#33-我們相伴不相絆-郭葉珍我們相伴不相絆part2 郭葉老師的書,重點摘要多到分2天字數還是不少😅 但觀點都很棒,擷取精華中的精華與你們分享🥰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