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己更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和我分享她的生活她的過去,說到後來每說一句,就能看見淚再眼眶打轉,我就只是靜靜地聽,生活就是如此,即便看似開朗的人都會有藏在背後的不想告訴人的故事,我多麼被重視成為傾聽的對象。
自從加入minidot,認識了一些人,發現平凡的生活中,大家都有各自的故事,而我的故事是這麼微小,看著大家大風大浪都挺過來,我有什麼不行的!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還是要學會勇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就運動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叫我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生日快樂不如說天天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學會接受自己的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如果沒有缺點,那就叫做十全十美了,而我們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自己的缺點。芷汐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自己的缺點、短板在哪,但是都不曾想過接受自己的缺點。芷汐的缺點就是太過自卑,而且很膽小,還有就是很龜毛,很多事情都是特別佛系對待,高冷.....其實這樣看起來缺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9
    不要再要求自己變得更好了|覺察自己的過勞看到自己過去的過度努力和自責的樣子,我覺得很心疼,做的那麼努力,既沒人看到,還有人會冷嘲熱諷,自己跟外人都在責怪自己,何苦呢? 結果論的文化、看分數的教育文化,都已經讓我們吃盡苦頭了,我想至少放過自己吧。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4-02
    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才行!        說到和別人比較這件事,大部分都是有個在周遭不遠處的假想敵。通常不會說:可惡!為何木村拓哉過得比我好?或者是,林志玲為何過得那麼幸福?那些都離一般人有一段距離,去和他們相比較,不用想都知道贏面不大。         比較常見的是,和某位年紀相仿的親戚或同學甚至是同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1-06
    身為父母,也需要學習欣賞比自己更優秀的家長。自從日本媽咪替老公、孩子準備的便當盒,變成食譜曝光後,熊貓造型的飯糰與章魚造型的炸熱狗,已經是老二班上經常可見的便當菜,雖然老二沒有開口說想要,但看在家政夫的眼裡實在是自尊心受傷了!   用這種方式來描述自己實在很難為情,但怎麼可能不羨慕,小時候便當盒裡的隔夜菜總是蒸得皺皺爛爛,但現在聰明的媽咪們,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0-01-31
    比自己更大的生命 我很喜歡一首日本歌曲,千風之歌: 「請不要佇立在我的墳前哭泣, 因為我並不在那裏, 我已化為千縷微風, 翺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裏, 晨曦升起之際, 我們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幕低垂之時, 我們化為星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當對手比自己更加強大<p>就算每次只能夠傷害對方一滴血,只要靈活移動,避開敵人的攻擊,到最後也可以取得勝利。與敵人保持距離,在對方不留神之際進行攻擊。</p>
    Thumbnail
    avatar
    一個人
    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