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麵

2018/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0-1
10元小麵麵,自己吃覺得太膩,總是要很多人一起搶著吃才好吃,ㄧ包小小的科學麵真的是小時候social的好工具欸。
但是最近帶我的小姪女去逛7-11才發現科學麵已經不是那一回事了,走進7-11逛到餅乾區看到架上的科學麵,我跟他說科學麵好好吃小時候都吃這個,她竟然跟我說那個已經不流行了,是老人家在吃的,他們現在都不會買這個來吃,大驚,原來經過35年的科學麵也會退流行。最後我跟他說那個真的很好吃,強迫她一定要買科學麵回家吃,希望可以消彌一點我們之間的代溝......
30-2
據說科學麵是因為科學小飛俠才叫科學麵的,但是我也沒看過科學小飛俠,應該很好看吧?就像科學麵這種東西一樣,沒有多少營養、也算不上垃圾、簡簡單單的、小孩子很喜歡。我也很喜歡,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比較喜歡科學麵還是統一脆麵又或是小王子麵,甚至想不起他們之間口味的差異,就像現在要我說出救護車和警車以及消防車的鳴笛聲一樣困難。如果沒有科學麵,其實,也還好,沒有乖乖我會比較難過。
30-3
在我家附近旁的幼稚園有家柑仔店,小時候我會偷偷從存錢桶拿出10塊,趁媽媽回家前,衝去買科學麵,我用力的把麵捏碎,再灑上鹹鹹的調味粉,吃的時候,掉的到處都是,就跟格林童話中灑麵包屑一樣,最後,還是被媽媽揍了。
最近一次吃科學麵的時候,是在當兵的時候,當人處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就會變的很容易滿足,那時的我就是這樣。每週一次去便利商店,便是與外界交流的唯一機會,就跟小時候一樣,買包科學麵來吃,就成了我當兵時,回憶童年的小確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曹呂王不輕狂
    曹呂王不輕狂
    相信「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是認真生活、每週持續產出文章的人物, 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NCHUagronomy1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