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泡麵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都吃什麼樣的泡麵?是湯麵?還是乾麵?
我的話都吃湯麵比較多,因為份量看起來會很多,乾的泡麵也吃
對了,你們還記得第一次吃泡麵是什麼時候嗎?
我是在國小的時候,第一次吃泡麵雖然忘記是什麼泡麵,但依稀記得當時我很喜歡,對了!我在國中時期的某個暑假,創下連續兩個禮拜三餐都吃泡麵的紀錄喔!
大家煮泡麵時會先加調味料還是先加麵呢?
我是先加麵在加調味料,然後加顆蛋,完美!你們呢?煮泡麵時都會加什麼?
大家有推薦的泡麵嗎?最近囤貨都滿猶豫的呢?你麼買泡麵時第一首選是哪家呢?
我的話會是維力!他們家真的滿多選擇的,默默問一句,你們覺得維力炸醬麵會辣嗎?

1會員
9內容數
您好,歡迎光臨,瑠域的幻想沙龍 在這裏會不定期的出現瑠域的幻想世界,在這裏您可以隨心的點開任何一個世界,並在此留下您駐足的痕跡,瑠域會開心您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