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之三

2018/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症狀是否和憂鬱症有關。
也許旁人看了就覺得是叛逆期;
但我自己知道這與叛逆期無關,只有我自己知道。

過去,甚至包括現在,我都是為了他人的期待而活著,
父母親希望我可以做什麼,我就努力的去達成。
想盡辦法去達成。
不管是念大學還是工作什麼的,偶爾反抗過幾次,有關工作的部分
母親曾期望我當個老師,我逃走了。
母親氣的說以後我的事在與她無關,我躲進廁所掐著自己的脖子
不讓哭泣的聲音被聽到。
不過大抵我都還是依著他們的期望而過活。

年輕的時候曾在穿洞上找到自己存在的證明。
活得像自己,活出自己的樣子。
我在身上穿了無數的洞,透過那些疼痛及旁人的眼光
我得意洋洋地想說,嘿,自己終於有自己的模樣了。
多麼的可悲。

快要三十歲的時候,某天我突然放棄了。
我一點一點的拆掉身上穿的洞。
於是我又失去了自己的顏色,自己的保護色。
他們說我看起來無害多了

我不知道看起無害多了的意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好像又不再是我了。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15 Nov, 2018
    24會員
    275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