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E:Smith對電動車的第一印象

2018/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radley Smith說:「真的很刺激!我騎上這台車,發現這台車比我想的還要好騎,因為通常我都會花一點時間來了解事情。賽車非常的親民,而且Loris跟其他開發人員做得非常好,米其林也確保輪胎很安全,可以跟賽車搭配的很好,這可不是簡單的工作。

總體來說,這是不同的概念,不同的騎乘方式與不同的比賽方法。但我覺得還蠻適應的。彎速會是關鍵,要確保你有保持住彎速─最終你得用盡賽道的每一寸來讓自己做到保持彎速這點。
低速時動力輸出很順,其實不會太直接。剛接觸油門的時候要小心,但實際上是有個動力曲線的,因為他們已經讓他變得更滑順了。即使在雨中,你也不必把電控設定成「安全騎乘模式」,還是可以靠手腕控制。」
儘管賽車上的電池重量引起了許多人對於重量以及是否會影響比賽的疑慮,Smith說雖然現在很明顯,但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
他說:「顯然賽車很重,所以剎車這個區塊就要更仔細去了解與處理,也會是賽車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的關鍵。人們很快就能解決這個困境,並且馬力一定會馬上衝上去,但要如何把這台240公斤的賽車停住又不會對前端造成過重負荷,需要集合一些人的智慧。」
「令我驚訝的是,換位的時候感覺就沒那麼重。但我認為可能是因為我更習慣騎MotoGP賽車,在加速時有很大的扭力輸出,感覺就更重。前輪永遠不會落地,也因此你也不會掙扎於轉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4會員
321內容數
收錄MotoGP深入報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