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未來媒體的價值應該是文章品質,而不是點閱率/Frederic Filloux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發現你的天職:價值觀原來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今天要介紹一本好書,書名是《發現你的天職》。關於許多生涯選擇上的迷思和解答,以及實際作法,這五個生涯迷思你打了幾個勾呢? 雖然這本書的內容是在探索職涯,但最後回歸到的還是你自己,你的人生價值觀是什麼,你身上擁有什麼優勢能力,以及這些東西如何在市場上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我整理了五個重點和大家做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25
    第五課,寫文章內容的關鍵注意事項,帶來 SEO價值的文章寫什麼:內容使潛在客戶和搜索引擎相信您是主題專家,能帶來 SEO價值的文章 。您需要獨一無二的內容。它必須為用戶提供一些原創的、引人注目的好處,無論是洞察力、研究、工具、評論、建議還是像這樣的教程。當您研究關鍵字、分析競爭對手等時,您可能已經發現了您網站的真正問題。
    Thumbnail
    avatar
    janstockcoin
    2021-06-29
    食書喫文|《高產出的本事》利用好品質的輸出,帶來最高價值的精準成長如何有效並精準地達成目標清單上的內容,讓成長的飛輪順風加速,因此我選擇《高產出的本事》作為我今年閱讀的第一本書,讓每天的輸入與輸出,能夠有更高效的產出與高價值的效益。本篇將分享三大成長策略,練就高產出本事: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WEN HUA WANG
    2021-06-20
    價格和價值都是比較出來的K幫L跟老闆爭取公司史上最高加薪幅度,K想著跟L的對話,不知道是L特意用家人來作為談加薪的籌碼,還是單純承受著家人的壓力,總而言之,如果不是因為L是老闆心中的王牌,再大的壓力也無法得到這樣的加薪機會。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18
    泰國文學未來的發展 會是關於「明天」的各種想像 ─ Prabda Yoon近幾年,泰國出現越來越多科幻的題材,在當今社會的種種狀況下,那些不能直說的不能直接評論的,或許都寄託到了科幻世界中,將寓意藏在裡頭,或許是最安全的。而帕達.雲的最新作品也是一本科幻小說,時間設定在2069年的曼谷而場景是獨裁主義的社會。也許真的到那時後,依然是個獨裁政府的泰國呢!誰知道呢!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0-11-01
    有價值的東西都是不斷練出來的,高情商也是。嗨,今天來聊聊關於高情商這件事,不知道大家對高情商有什麼看法呢?我覺得高情商就是能將心比心、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而且知道自己情緒上來時如何緩和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王小汪
    2020-02-08
    如果你有個個性樂觀的媽,那應該是你前世修來的福 前幾天有個老朋友在我工作很忙時,用LINE傳來了一大堆他出國旅行的行程給我看,這個朋友平時不聯絡,但是只要聯絡時就傳他一大堆旅行照片給我。  我知道他想要分享他開心的心情,也想要在我這邊得到一種他最近過得很棒的讚美。但是老實說他去的行程我沒有很羨慕,再來加上當我很忙的時候傳這類照片給我看只會讓我覺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