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有了新的iOS 11之後,iPad不再只是「打零工」的角色了/Justin Searls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8 Elena書評:這本書,真的讓我有了一次心靈的洗滌 《從畫畫覺察孩子情緒:一幅畫及時發現孩子需求,讓彼此內在連結更緊密》作者: 賴育立(皮皮老師) 出版社:采實文化 作為二寶媽,我每天都在努力走進孩子們的內心,而這本書給了我一把鑰匙,一把能夠打開孩子心扉的鑰匙。 一幅畫,解讀孩子的內心 每當孩子拿起畫筆,在紙上畫下那些看似隨意的線條和圖案時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24-05-23
    割傷他的心之後,就有了河流 他的外表是極好看的,內心也企圖美麗 只是做為一個心中空蕩的人,沒有什麼可展示 妳想,這是不一樣的,與多數人都不同, 在深夜裡潛入他的夢境,翻閱他的內心, 卻翻開了一本陳舊的家具目錄 一覽無遺,一陳不變, 他的臉上掛著笑容,像月亮溫和, 如果妳想仔細端詳,企圖擁有什麼特別的暗示, 也許只會認真過了
    Thumbnail
    avatar
    佛斯特
    2024-05-07
    失了心的人,還有資格愛人嗎?閱讀沼田真帆香留的《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與《百合心》這些角色都還是渴望著什麼,也許是他人的垂憐,或是他人的愛。對這些情感的執著,有時讓他們看起來很笨,會想他們怎麼會為此做蠢事、傷害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4-05-07
    空了心的人曾經也有靈魂#20240223 下午去圖書館取預約書,等候時間掃描那一排待領書本,看見《空心人:擁抱渴望被愛的靈魂》,憶起當時閱讀的諸多內心感觸。 本書的10種人格類型,源自許皓宜老師在大學擔任諮商師的個案。2021年,第一次在校園中經歷學生自殺成功身亡,內心的巨大衝擊讓許皓宜動筆寫下這本書,想進一步探討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2-22
    【有了ChatGPT以後,任何傑出的數位寫作者,都必須經過這3大(寫作心態的)挑戰】ChatGPT能幫我們生成各種文本,但任何想要成為優秀數位寫作者,都會面臨這3大(寫作心態的)挑戰。
    avatar
    王啟樺
    2023-08-26
    隨筆:有了新生命因我做了Dave Chappelle做的最愛的喜劇節目是Chappelle’s Show, 沒變過。 想起這個show讓Dave寫sketch的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走得更遠的是他屢次挑戰有線電視台的尺度和話題的爭議性,幽默程度也是齊驅並進的,依然讓我捧腹大笑他在第一集就玩到最大,用假紀錄片方式惡搞創作出一個失明但認為自己生下來就是白人的黑
    Thumbnail
    avatar
    lly
    2023-01-27
    遲來10多年的報平安!又有開心的續集了!繼之前 平安夜!一個遲來10多年的報平安!-上 到 平安夜!一個遲來10多年的報平安!-下 失聯近20的兩位老朋友,找到了來來,卻早在10幾年前天人永隔,心想一定也要找到阿華,就這樣繼續找老朋友任務! 卡片已寄出2週多了,心想老朋友阿華應該沒希望找到了,可能搬家了,可能早已在外成家立業,就在我努力⋯
    Thumbnail
    avatar
    雨非
    2023-01-12
    一本走進婚姻、為人妻為人母後,看了心有戚戚焉的溫暖好書「婚姻總是充滿了疑問,但是找不到標準答案。長途跋涉到了這裡,我要說:謝謝妳,我愛妳。」----劉中薇 《妻子、媽媽、偶爾劉中薇》 這是一本拿起來,就停不下來的書! 也是走進婚姻、為人妻為人母後,看了心有戚戚焉的書。 我第一次捧著書一邊狂笑,讀到共鳴處卻又不禁鼻酸落淚。 然而,生活並不全然如我所願。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7-03
    凡你欣羨的,你都已經擁有了。 是這樣嗎?我仍不免懷疑。 遇見R,很是喜歡。想起慧君老師說的,那些來到你面前且令你心動的,都是提醒,那些特質你期盼自己也有。不要浪費這樣的相遇,你可以擁有。 也想要,自己能寫點什麼,喜歡的。 好好經歷的每個時刻,珍惜著揮霍,且長且久的那種喜歡。所以會是什麼呢? 質樸的,如實的,情感不能強求琢磨,用
    avatar
    大黃瓜蘋果沙拉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