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HTC,說曾經太沈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0502浩蕩離愁白日斜,吟鞭東指即天涯~各國央行曾經滄海難為水~消息太好小心反轉,真理不是誰喊的大聲~長榮近尾聲Fed聲明原文,但市場會「各自表述」,多空雙方都會「重新詮釋」成對自己有利解釋,所以莫依賴二手分析 堅決致力於讓通膨回到 2% 目標,為了支持這些目標,決定將聯邦基金利率目標範圍維持在 5.25%-5.50% 6 月起將放慢縮減購債步伐,每月公債贖回上限從 600 億美元調降至 250 億美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01
    【讀書隨筆】傅柯學說隱藏菁英意識形態,批判方法可能路徑 沙特:「傅柯是個反動人士。」「他創造了一種新意識形態,成為中產階級對抗馬克思的最後堡壘。」 傅柯:「可憐的中產階級啊!他們不知道若沒有我當作堡壘,他們將會喪失多少權力!」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4-05-01
    【寶可夢朱紫】邊緣人單刷攻略 五星太晶帝牙盧卡 | 看仙子伊布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 五星太晶團體戰傳說的寶可夢帝牙盧卡和帕路奇亞已經在太晶團體戰當中降臨啦,即日起到12月22號的7點59分為止,《寶可夢朱版》的玩家可以挑戰五星太晶的帝牙盧卡;《寶可夢紫版》的玩家則可以挑戰五星太晶的帕路奇亞。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11
    【Cashmagnet養機場】HTC DXXXXXXXXXX-B級機【Cashmagnet養機場】HTC DXXXXXXXXXX-B級機
    Thumbnail
    avatar
    大魯蛇網賺研究室
    2023-11-21
    太清醒的人不能太聰明,經典小說《紅與黑》我並不抱任何幻想,等待著我的是死亡,死亡是公平的。我的死是罪有應得,諸位陪審官先生。即使我的罪不那麼重,我看到有些人也並不肯罷休,不肯因為我年輕而憐惜我,反倒是要借我來殺一儆百,來懲罰妄圖非分的年輕人,因為我們出生在下等人家.....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10-20
    發現薇趨勢/HTC搶攻虛擬領域的啟示這次在美國舉辦的消費性電子展(CES),參展商約3,200個,種類琳瑯滿目,其中一個發燒品就是「虛擬眼鏡」(AR/VR/MR/XR)。 Panasonic旗下新創ShiftALL、Caliverse、Sony皆展出相關產品,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HTC的新產品VIVE XR Elite
    Thumbnail
    avatar
    王薇瑄
    2023-01-31
    公司圖鑑No3. 軟體新創 HTC DeepQ 嗨! 我是格蘭特,歡迎來到軟體工程師面試大哉問! 近二十家公司面試經驗大公開,本篇是系列文的第四篇。 本篇要分享的是曾經極富盛名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 HTC(宏達電)旗下子公司DeepQ 的面試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格蘭特
    2022-12-29
    線上模擬辦公軟體 Gather 和 HTC 的 Viverse 之間,除了 2D 和 3D 以外,還有哪些差別?那天友人問到這個問題,一開始我有點哭笑不得,因為這2者要放在一起比較,看起來有點荒誕。不過,我同時想到,其實沒有在關心Web3的朋友,對過去這一年幾個趨勢:NFT、元宇宙,仍然抱持不少疑問。特別是現在Web3的價值,被市場高度懷疑的情況下,其實更容易令人思考一些本質性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岳讀遊戲|阿岳
    2022-09-17
    致H:我是家裡最小的女兒,但是卻因為姊姊曾經說過的的一句話,讓我在過年期間,不敢在大家都在的時候回去⋯⋯通常都在這種沒有陽光的天氣,讓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湧上心頭的感覺。 我在我們家,排行最小,是第五個女兒,上面都是姊姊。 怎麼受傷呢⋯⋯? 我離婚,有一個寶寶七歲了,這是我的背景。 有一次回家參加表姊婚宴,大家聚集在外面,我疑惑的問,為什麼大家不進去呢? H這樣講 講完,轉身,離開!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7
    HTC正在逆流而上,還是隨波逐流?HTC前兩天以線上虛擬發表會的型態,介紹了新的「Vive Flow」VR眼鏡產品;本文則從行銷角度分析了這次發表會的形式和標語,並且提供一些簡單的想法。同時也回顧了一下過去幾年對HTC行銷策略、以及產業觀察的評論,跟讀者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