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粗心大意小心賠掉老闆信任!3招告別粗心!

艾兒莎提過若要讓自己成為職場上老闆倚重的人,就得讓自己可靠,記住,老闆不喜歡”驚喜”,老闆喜歡那些每次都穩穩交出80分的人,而不是有時候能給出100分的成果,有時候卻給出不到60分的結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68內容數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跟我一起出走。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價值。這些出走後的世界,不只也美麗與震撼,也有殘忍不堪的現實。或許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意真的會失荊州...2021/07/22 【今日檢討與想法】 遇到這種虧損說心情沒有一點不好,是不太可能 做紀錄的好處就是在回頭看的時候可以比對大賠的原因 找到問題的癥結點,之後避免做相同的事情 排除掉交易中的重大失誤。 會不會想求救各路大神,給點建議或是希望學到絕招 以前也想過 但交易是一個邏輯推理的東西,我知道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22
#細心的缺陷#粗心一定是不好的嗎?「我的天啊,你可不可以細心一點」「拜託~你可以每件事都細心好嗎?」「你這樣不細心難怪不會成功」回頭想想「細心」在成功學雞湯裡面占了相當重要的地位,難道沒有一個行業可以不細心嗎?想想好像都沒有,對於永遠少一根筋的我,一開始會盡全力的嘗試改變,而到後來以厭世的「我就爛~」對抗那遙遙無進的苦勸。   大腦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06-07
減少因粗心而造成的浪費 最近看了一本書《練習有風格》(仲間出版),第一章就打中我的要害,讓我反省了自己的行為。  它的標題是:避免因疏忽而導致的浪費。
Thumbnail
avatar
60分太太 | 懶懶省力生活
2021-02-23
如何不粗心? 避開3個雷讓你細心到身邊的人會怕!嘿!你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嗎?會不會經常做事情漏東漏西,或忘記帶東西?導致事情一直修修改改,無法如期完成?今天我要跟你分享想要成為細心的人,有哪3點是千千萬萬不踩的雷?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喔~😘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6-30
康拉德「黑暗之心」的故事大意市面上有幾個中譯本,但是這一本翻得比較好,而且有作家介紹、作品導讀。故事大意是這樣的: 波蘭裔的英國水手馬羅到剛果(當時由法國、比利時殖民)工作,他透過阿姨的幫助成為剛果某艘蒸汽船的船長,接到一個任務,就是載一群人去剛果河上游某個貿易站營救一個得了重病的職員,要將他載回客戶指定的地點……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9-01-18
像納美人般與動物心意相通―「動物的內心生活」推薦序 一個世紀前,任職於美國林務局的阿爾多•李奧波德跟朋友外出打獵,當他興奮地朝一群在河邊的狼開槍後,衝下去查看他的獵物。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