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衛星車隊的贊助商到底在做甚麼的─Ducat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第一個車隊發表會是Ducati舉行的。今年Ducati車隊有新的(舊的)冠名贊助商Mission Winnow,而這個贊助商其實也是Ducati的老夥伴Philip Morris Internal旗下的子公司。我們知道PMI是一家菸草商,那Ducati衛星車隊的冠名贊助商呢?

Reale Avintia 車隊
Reale Avintia車隊成立於1994年原本稱為BQR車隊(By Queroseno Racing),2012年BQR車隊與Avintia集團合作改名為Avintia車隊,2017年則是因為由Reale 集團贊助的Esponsorama賽車營運公司來經營改名為Reale Avintia車隊。
Esponsorama這家公司參與許多賽事,舉凡MotoGP、FIM CEV、DAKAR都有。Reale集團則是金融保險業。而Avintia集團的事業群也相當龐大,主要是建築相關。
Alma Pramac 車隊
Alma Pramac 車隊成立於2002年,由義大利的Pramac公司創立。Alma公司主要業務為人力資源管理。而Pramac公司的業務是大型電力供應站以及運輸設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4會員
324內容數
收錄MotoGP深入報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盤點那些男人能掌控自身吸引力的行為 盤點那些男人能掌控自身吸引力的行為 ​ 答案是外貌、體態、肢體語言、生涯選擇。 ​ 無此之外,都不是男人自己可以掌控的。 ​ 比如女生能不能被你吸引,自己的身高,事業是否順利等。 ​ 會盤點這些行為的原因,是因為前年有遇到幾位正在上搭訕課的學員,我觀察了一下那些人有的是主管階級,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5-03
生活|那些所謂的小確幸...自古有言:「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你是否常常覺得生活中都是不順心的事情比較多呢? 你今天有小確幸嗎?關注生活中那些讓你開心的事情也是需要練習的,讓我們一起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確幸吧!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4-01-19
你所不知道的家暴及那些普遍的暴力行為不知道大家對於家暴的定義與了解有多少,我曾經以為家暴是電視劇中時常看到的酗酒打人,後來才得知有眾多暴力虐待行為(不限發生在家庭環境之中)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普遍,這包含,經濟制裁、言語暴力中的辱罵詆毀、指責、怪罪(推卸責任)、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冷暴力的漠視、忽略、操控、騷擾、威脅
Thumbnail
avatar
從心開始
2023-10-31
在學校交不到朋友有可能是幸運的,因為那些是「狐群狗友」。我居住的地方是全台治安最差的區域,從小讀的學校,也都是小混混和惡劣少女的天下。 愛讀書的我在這裏只有被排擠的份,在我的就讀的中小學裡,成績不好的人反而是社交的風雲人物,認乾哥乾妹,罵老師、欺負乖同學都是每天在上演的戲碼,這導致我在學校一點兒也不想要交「朋友」。
avatar
壺水
2023-08-25
《我當AV女優的那些年》性與金錢,日本女生為什麼下海拍AV?《我當AV女優的那些年》是峰奈由果繪製自己當AV女優的所見所聞,替大家考察真正加入AV行列的是什麼女性、拍攝現場實際的狀況是如何、業界就是怎麼看待AV行業中的女優與男優們。那些在爽片、幹片的幕後最血淋淋的事實,前女優峰奈由果直接攤牌,決定AV女性的價值最終比起臉蛋和身材,更重要的是……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14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2-02
那些身為員工的你,一定要了解的勞基法如果你有一個喜歡的工作職位、喜歡的工作內容、喜歡的同事、很棒的的辦公室環境、能養活自己的薪水。但在工作時,卻做得不是很開心? 會有這種可能? 我就遇到了!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一直以來都覺得“勞基法”與自己無關,認為薪水在簽約時已經寫清楚,之後什麼勞健保、什麼提撥比率等等瑣事,公司都會遵照法律處理好
Thumbnail
avatar
尼斯丹
2023-01-18
那些不知為何而流的淚: 重溫影集「嗜血真愛」很多方面我顯得更像Bill而不是Eric,也許有更多人嚮往Eric,但活得像Bill,終其一生也不明白自己在掙扎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岩蘭佬
2022-05-13
【每週一信EP.100】那些為長輩送餐我們學到的事今天,想和各位長輩大使們聊點別的,除了每週大事紀以外,想跟你們聊聊 那些為長輩送餐我們學到的事 【那些為長輩送餐我們學到的事】 還記得學弟跟我說過,特別喜歡看我們寫的『 #為長輩送餐我們學到的事 』系列。 每每有這篇文章,我們會在後方標註當篇的『關鍵字』。 最早的一篇,是銀色大門成立不到四個月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4-14
那些成為綠葉的人們:影評 — 從「前女友」的角度看《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寫在前頭 這篇影評的初稿,寫於我大學畢業前那段任性又迷惘的時期。最初只有大約500字,只想把劇中影響男主角甚深,但男主角卻從未喚過其名的、如同襯托鮮花的綠葉般存在又極其重要的女主角,好好的用文字記錄下來。 那些成為綠葉的人們 「要活下去啊!」 女孩問Tom:「為什麼要環遊世界呢?」 「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克里斯汀
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