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自己 成為自己

2019/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像著如果有情人 2015.7.10.凌晨1點半阿枝書寫

昨天一早電視新聞
說定了昌鴻颱風晚上8點半定局
是登陸基隆成西北颱還是只是路過基隆海的昌鴻颱
等待著
等待著晚上8點半的颱風定局
風雨中計程車行沒車
近10點下樓找到計程車
直奔書田診所去看眼睛
拿了眼藥水走路回家
。。。。。。。
坐在師大門口相思樹行人道上想休憩一下抽根煙
忽而面前的公車站
連續來了二輛公車只見乘客上著上著車
一輛開往萬芳社區
一輛開往深坑
只見乘客上著上著車
想像著如果有情人在萬芳社區我上車去
想像著如果有情人在深坑我上車去
。。。。。。。
。。。。。。。
想像著如果有情人、、、、
我好愉悅
哈哈
情人是用來想像的
情人是用來想像中娛悅自己的
情人是用來「口交」(語言交談) 娛悅自己的
情人是用來約會的散步的吃頓飯喝杯酒的哩
性格孤僻的自己很難和別人持續生活在食衣住行育樂交集當中
若無良伴寧可無伴是我的堅持自己的性格孤僻
情人
情人
我怎能忘記那、、午夜醉人的香吻
情人
情人
、、、、、、
情人是用來想像的
情人是用來想像中娛悅自己的
情人是用來「口交」(語言交談) 娛悅自己的
情人是用來約會的散步的吃頓飯喝杯酒的哩
性格孤僻的自己很難和別人持續生活在食衣住行育樂交集當中
若無良伴寧可無伴是我的堅持自己的性格孤僻
情人是用來想像的
情人是用來想像中娛悅自己的
情人是用來「口交」(語言交談) 娛悅自己的
情人是用來約會的散步的吃頓飯喝杯酒的哩
昌鴻颱風在在
昌鴻颱風就是纏纏綿綿情人一個!
阿枝自我安慰踱時在昌鴻颱風之中2015.7.11.凌晨1點多
    jade lai
    jade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