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痛、不會累、又有效的感動顱薦

2019/03/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就開始出現眼睛疲勞酸澀的症狀,原本以為是老花,想說可能要準備配老花眼鏡了,想到要戴兩副眼鏡很麻煩,就拖著沒去配。
後來,認識了一位會推拿的朋友,他偶然說要幫我放鬆一下頭部,被他按完之後,突然發現我的眼睛竟然放鬆恢復正常視力了,覺得很驚喜!只是,被按摩的過程實在很痛,如果自己按,就是很累加很痛,因此我並沒有很積極。
我當時正開始學習金剛種子法則,我曾經大膽的設定我想要的治療方式是一種我跟對方都「不會痛」、「不會累」、「又能明確有效」的療法,這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是一種無從想像、並不存在的東西。
自從去年開始處理樂樂的髖關節問題時,因緣際會下,有人介紹我一款能量披肩,我試用一週後,竟然發現原本酸澀的眼睛,又恢復正常了,真是太好了!我也介紹給一些朋友試用,有人有感覺,有人沒感覺,原本以為這個能量披肩已經接近我想要的目標,「不會痛」、「不會累」是沒錯,但是「明確有效」這一點,好像有待商榷,因為無法知道怎樣的不舒服要怎樣使用才能讓效果更明確?
一樣是因為要治療樂樂的髖關節,我開始接觸顱薦椎,原本對「顱薦椎」三個字是完全陌生,到現在的熱愛,一切彷彿是冥冥中註定了似的。
我喜歡有直接接觸的顱薦椎,能夠在雙手之中明確地感覺到對方身體每一塊骨骼和組織屬於自己的律動,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感覺律動、跟隨律動,帶著我一步步更了解身體,也更敬畏那股未知的能量世界。
另一種隔空接觸的叫做顱薦動力。其實,關於顱薦動力(我不確定名稱是否正確,不過名稱對我並不重要,我喜歡叫她感動顱薦,因為這個手法總是讓我很感動),我只上過曾老師一堂初階課程,上午半場聽老師介紹歷史背景和原理,下午半場看老師示範一個個案,然後分組練習五個手位,就這樣。然後我突然發現我的雙手好像原本就有治療的能力,說真的,在看過老師示範之後,我好像才發現這是我原本就會的東西,聽說叫做顱薦動力。
經過上一次在台中榮總幫樂樂施作的經驗後,我確實比較有信心一點。
上次在佛堂幫師姐做,我的手一放上去,師姐說她體內的七個脈輪都動了起來,她非常有感覺,而且她原本不舒服的地方,很快就緩解了,這又增強了我的信心。
之後,我開始試著幫自己做,竟然也有很好的效果。
我的眼睛如果用手機過度又開始酸澀,大約5-10分鐘,我就能輕輕鬆鬆地幫自己解除。
這陣子肩膀有個地方卡卡的很久了,一直沒去管它,前兩天突然想說試試幫自己做肩膀,不到10分鐘,肩膀的卡就解除了,肩關節好像上了油一般順暢。
今天早上,我試著幫自己做眼睛,這次是想看看能否把近視度數減輕(哈哈!),原本先做視神經,然後我聽到一個聲音說不是視神經,想想也對,如果是視神經的問題應該跟成像有關,近視應該跟眼睛附近的肌肉無法好好放鬆調控水晶體有關,所以,把意念帶到雙眼周圍的肌肉群,做一段時間後,發現眼睛變得好靈活,好舒服。接下來,再把昨天滑太多手機,導致右手臂有點酸的問題做一下,先做上手臂,再做最酸的下手臂,然後再把肩膀做一下,結果,好玩的事情發生了,肩膀和雙手突然整個大放鬆,鬆到完全不想動,兩隻手就放鬆地攤在椅子上,所以顱薦也只能暫停,看著自己完全放鬆的兩隻手,內心充滿感動和感謝!!!
原來「不會痛」、「不會累」、「又能明確有效」的療法,是真實存在的!
而且這個答案,一直都在我自己身上。
教金剛種子法則的老師麥克格西說,宇宙的豐盛程度是沒有邊際的,不要對未來有所設限,任何好事都有可能發生,且老天爺安排的常是超出我們腦袋所能預期的美好。
    妍羲
    妍羲
    我是樂樂媽媽。 我的腦麻孩子有著異於常人的生理狀態,帶領我走上一條異於常人的人生道路,或許偏離航道之後,才是屬於我的道路。 您的贊助,是對我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