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說人類圖:PHS實驗二三事 (10)

2019/04/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週:4/8~4/1】

有了Foodie的濾鏡,連討厭的洋蔥都變得可口了呢(大概)
  人類圖的飲食實驗系列來到十全十美最終回(自己講)!
  文章固然是最後一回,不過以我的分類,在PHS的原則的執上都還算是無痛輕鬆(啊不,現在開始對擺盤漂亮美食有所追求,所以荷包痛),因此我還是會持續下去,大概半年後再來看箇中感官知能的變化;同時也歡迎想嘗試PHS或有在研究的人可以一起交流。
  那麼,就讓我再接續上一章的介紹,整理和PHS中擁有相關影響力的閘門吧!
  是這樣的,如果按照Color+Tone的區分方式來飲食,再加上人類圖上相關連結各感官的閘門有亮燈的話,也會更加增強感官的敏銳度,更能發揮潛能。比如:
  • Tone1的朋友,若有44號閘門,按照正確的吃法後,嗅覺應會愈發敏銳;
  • Tone2的朋友,若有48號閘門,按照正確的吃法後,味覺應會愈發敏銳;
  • Tone3的朋友,若有17號代表右眼/當下的閘門,按照正確的吃法後,應能更直覺地判斷事件發生時的好壞,做出正確的決定;
  • Tone4的朋友,若有11號代表左眼/波動的閘門,按照正確的吃法後,可以更宏觀地洞見物事的脈絡,以及長時間範圍對事件的影響;
  • Tone5的朋友,若有36號閘門,按照正確的吃法後,感受(Feeling)會愈發敏銳,這邊我的筆記上沒有多談,不過我猜想是能夠很精準地分辨自己的情緒和他人情緒吧!也許一開始會因為感受太過敏銳而苦,但就是因為要擺脫這樣的苦處,不日便能順著感情波流而行這樣。
  • Tone6的朋友,若有37號閘門,按照正確的吃法後,觸覺應會愈發敏銳,甚至最終可以靠身體的碰觸來代替眼耳鼻舌的功能呢!
  • 另外,因為閘門裡與耳朵/聽覺相關的閘門不少,因此PHS中,先決調件是聽覺的Color5朋友們,若有57號代表右耳/當下的閘門,按照正確的吃法,也可以聽出當下他人交代的話語,此判斷事物好壞(可行性),並從聽覺上更好地吸收並理解知識;若有43號代表內耳的閘門,身體的平衡感也會增強,或更能分辨事物不平衡的狀態,擁有22代表左耳/波動的閘門,則是能夠聽出他人說話時的弦外之音,我想也就是很會「閱讀空氣」的意思吧XD
  至於Color5/Tone3,並且擁有57號閘門的我,在這段飲食實驗中有什麼變化呢?有沒有朝著耳.聰.目.明的道路上邁進?
  這個我自己說不準啊,當然是看到這裡的你或妳由於滿到漫出來的好奇心,迫不及待地想來見我,然後看到我雙目晶亮,笑容可掬(略帶欠揍),並且總是可以完美消化你妳的話語,就是最好的驗證囉!
不知道有沒有厚臉皮的閘門或通道啊……該不會就是那美的精美的10-34吧XD
(圖為示意,嚇到抱歉)
  於是乎,今年一月、兩天的PHS課程,以及實驗73天的我流紀錄都在這十篇PHS二三事系列裡了,希望能給對人類圖PHS這塊有興趣的人做個參考!內容屬於上課心得和筆記整理,若想要了解更全面的知識,還是建議自行修習相關書目或課程研修哦!
  4/21號Andrea老師會來台灣做一個PHS實驗室課程的「分享與微驗收」,我個人覺得這個「追蹤服務」是滿佛心的啦!也滿心期待看見他人的變化或者心得分享。之後或許會再寫一篇「途說人類圖:PHS實驗二三事系列」外一章做個總結。
  最後的最後,感謝還沒有滑開的各位♥
  同樣再以一首歌作結~   
歌詞的一句「語語之間」莫名喜歡,整首也因此成了我的口袋歌曲。

  • 相關課程介紹請參考:PHS Lab。飲食實驗室 Dr. Andrea Reikl-Wolf
  •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的Color和Tone,可以到64keys網站加入會員,2個月內可免費查詢人類圖相關資料。網路有其他相關網站介紹,至於如何使用64keys得到PHS的方式,亦可參照前人分享的攻略。(此途徑非官方,請自行斟酌衡量)
  • 如果想要有系統地以華文修習亞洲人類圖課程,可前往:亞洲人類圖學院
  • 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就拍個手吧!想按更下方的水藍色贊助作者我更是歡欣鼓舞呢XDDD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