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值班的遭到大量退讚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於獨斷的評論
若僅代表一人的個人立場,
那其實無傷大雅,
所謂的言論自由,便是如此。
但若代表的是一個媒體,
便會大大的傷害媒體的信譽及形象。
發出去的文字,再怎麼作事後補救,都無法挽回。
所以才選擇以保守的態度去處理。
但也不能不作任何調整…
過於謹慎,猶豫不決
的確很容易浪費掉原本可獲得的更多收益
然而為了挽回流失的受眾
也不能用過於單一的方式去操作
過於直線型的調整
與其說這樣的做法治標不治本
不如說,這樣只是讓形勢更為惡化而已
為何會發生這樣的錯誤?
去追究這樣的問題很浪費時間
而且還有很多併發因素,
但如果讓團隊一起揹又覺得不公平
主管想發脾氣但又小心翼翼
受不了這種惺惺作態
工作方式如果可以更沒有拘束,
成效會好嗎?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eli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雜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能回到大學時期我會做的一件事只能做一件事情的話就是買入一張股票 我其實是去年才進到股市 從買進第一張股票開始 我整個人的全身心就跟股市以及全球經濟、投資理財連接上了 開始會關心這方面的知識、新聞 就像我以前高中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7-11打工 自從在7-11打工後我開始愛上這個品牌 除了三餐都幾乎吃7-11外 甚至還去聽加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6-15
    耕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學習保存大量的農產品 從台北移居台東快五年了,每年都有每年的目標: 頭兩年:開墾農地、種植果樹和綠籬樹,最重要的是,學習銷售農地上現成的台灣香檬果實,拿出實際的銷售成績去申請蓋農舍的資格。 第三年:申請蓋農舍的資格,並在取得資格之後,申請蓋農舍的建照。 第四年:蓋農舍。 第五年:住進農舍......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9-06
    新人初到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英日文教學專文我是雙語雜誌編輯,長年學習英日文,更是終生的自學者。我在雜誌撰寫外文報導、社論和專欄,有將近10年的撰文與翻譯經歷以及20多年接觸外語的經驗,深入研究了解外文的學習技巧和語感。 我會把新學的英日文用語在這裡分享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並傳授我自己使用的聯想記憶法。你會發現課本教的內容,跟你實際..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10
    從代理孕母一讀通過到女性聲量過低的問題最近代理孕母法案一讀同過,引起很多自由派的支持,特別是引起一些不孕異性戀夫婦;男同志伴侶;跨性別伴侣的歡迎,因此代理孕母法案一讀通過,可以說是引起很多自由派以及同志運動的狂歡,然而當我們提到性少數以及不孕症異性戀夫婦的權利時,我們還是要回歸到關於人權最基本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04
    致H:男友體貼對家人也好,但是卻因為沒有主動告知同居一事遭到爸媽的當面洗臉!!我跟男友交往一年多,他對我很體貼照顧,對我的家人也很好,幾乎每個週末他都會陪我回家與家人吃飯聊天,並主動幫我一起完成家事,有東西也會想到要與我家人一起分享,雖然我們都己是適婚年齡,但因他有過一段婚姻,不想在他還未走出陰影時,給他再度走入婚姻的壓力,一方面我們也有其它目前想完成目標,不過家人卻在一旁乾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07
    【Minecraft】 一個從國三陪我到大四的遊戲Minecraft 從2009年發行的遊戲,到今天已經發行10年的時間,在今年的5月各平台上總銷量超過1億7600萬,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電子遊戲。
    Thumbnail
    avatar
    薇淮
    2019-11-24
    致H:與男朋友平淡交往之際,碰到一位大我十歲的成熟男人!H您好。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差不多有4年。這當中我們都過的很平淡。對未來也有憧憬。由於他小我一年的關係,而且在父母的呵護之下成長,在一起的這段日子,我都是扮演著姐姐的角色。他從未和別人工作過,只是讀大學的時候做過臨時員工。他現在是和父母工作,家裡有自己的小生意,生活還算不錯。他對未來沒有太多的想法,通常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