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我,或是甘願與我沉淪。」

2019/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頭一次的,希望你看到我的文字是想哭的。
如果悲傷已經沒有出口,連眼淚都無法成為單位。
那在人群裡的你,對世界陪笑這種事情,如此駕輕就熟的你,
我應該說些什麼才能構成一點安慰。
⠀⠀⠀ ⠀
像是當初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所以把傷口一再往裏邊推,
直到深得不能再深了,已經沒有人能見縫插針的加害或安撫,
才開始覺得自己有資格,說一個自己也即將忘記的謊。
⠀⠀⠀ ⠀
辛苦嗎,很累吧。
被丟掉的感覺還存在嗎,
上一次好好休息是什麼時候,
有沒有懷疑過自己還能不能對誰保持信任,
如果閉上眼睛,悲傷是不是還流淌在你的血液。
⠀⠀⠀ ⠀
有一個人把悲傷刻在你,靈魂最深處的所在。
往日被寵溺的記憶像圖騰一樣在夜晚裏狠狠詛咒你。
也許你再也無法深愛一個人了,也許你再也不覺得自己接近幸福。
但理解你的人始終會留在你能找到的地方,
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一個很長、不帶目的的擁抱。
⠀⠀⠀ ⠀
「拯救我,或是甘願與我沉淪。」
⠀⠀⠀ ⠀
我聽見了,我下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unsho
    Chunsho
    嗨嗨,我是蒼首!原本是Instagram上的網路作家(https://www.instagram.com/_poem.chunsho/)想透過這個平台認識更多喜愛文學的人,請各位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