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流淚時,表示我們有靈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全世界美麗的人們 :

我真的想全心全意地鼓勵你們……過去幾週對我個人來說非常艱難。因為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哭過好幾次。我在這些電子郵件、網站和影片紀錄片中分享的只是冰山一角。我所看到和聽到的事情我還沒有分享,因為它們對大多數人來說太嚴重了。我不想用這些資料毀掉你。其罪惡之深、其行徑之嚴重,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有好幾次都哭了。我必須哭,否則我會陷入憂鬱或精神崩潰。人類生來就會哭泣,因此我們可以釋放大腦無法處理的東西。悲傷是非常真實的,如果我們能哭泣,那就是一件很強大的事。

毀滅性的謊言之一是男人不能哭泣。這從內部摧毀了我們。它使我們成為無形地牢的囚徒,我們被自己的情感獨自囚禁在那裡,無處可去。所以我很感激哭泣的禮物。它具有治癒作用和解放作用,讓我們感到輕鬆。如果不哭泣,我們的內心就會變得嚴厲,因為我們深深的悲傷沒有出路,所以它會累積成憤怒

讓你的情緒發洩出來。讓它們自由流動。崩潰並釋放你內心深處的感受是可以的。

當我們了解到這個世界上邪惡實體的所作所為時,不感到深深的悲傷和悲傷是不正常的。我從世界各地的許多男人那裡聽說,過去幾年,當他們得知正在發生的事情時,他們經常哭泣。這就是我們與惡人的不同之處:他們從不為別人的痛苦哭泣。他們很享受。

當我們流淚時,表示我們有靈魂,我們是真正的人,我們有一顆關懷的心。

我相信造物主常常哭泣。在我的生命中,有好幾次我相信他的痛苦的一小部分已經放在我的心裡,我哭得很厲害,很強烈。它讓我對這個破碎、受傷的世界產生了深深的同情。對世界上邪惡的強烈悲傷是我的動力。這是純粹的愛,不屬於我自己。所以,如果你感到悲傷和痛苦,不要把它鎖在裡面,這會導致憂鬱。去一個你獨自一人的地方,把它發洩出來。

勇敢誠實,把心靈深處的痛苦發洩出來,這樣你就能得到解脫。有時我只是祈禱:“上帝打開我的心,這樣我就可以哭了。”有時我們可能需要一些幫助來打開壓抑的痛苦。


我們的世界充滿希望

還想對大家說——不要失去希望。二十年來,所有生命的創造者——他與宗教無關,但卻是生命、愛和希望的給予者——一直在我內心深處工作,讓我為揭露邪惡的使命做好準備。

年復一年,我以一千種方式看到,我們的世界充滿希望,一切都會變得比我們想像的更加美麗和美好。

所以,無論你看到我們的世界有多少黑暗和恐怖,請用心聆聽我的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可能會經歷一段黑暗的時期,但光明會以我們無法想像的方式突破。我內心的一切都知道這一點。不然的話,我就無法完成這項工作。

路加福音 8-  17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被人知道的。 

路加福音 8-  17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被人知道的。 

只有當邪惡露出它醜陋真實的面貌,人類才能最終醒悟,才能有所作為

如果這從未發生過,我們仍然是盲目的。世界必須看見政府、媒體、醫療、司法等幕後邪惡的真面目。它必須變得可見,必須被看到,才能被拆除。

永遠不要對真相閉上眼睛—但要有勇氣去看到它。這就是世界需要突破的、新的開始。這不是世界末日。

請聽聽我的心聲:這個世界注定不會毀滅,但我們正在經歷轉變。惡人將會失敗、墮落,而許多人正在醒來,並且日益崛起,進入新的一天。我們不會看到邪惡的勝利。暫時看來是這樣。忘記「世界末日」的敘述,看看人類如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醒來。億萬人民開始睜開眼睛,而這只是開始!記住這一點。

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問題的一部分 !

如果您是 律師,請站出來捍衛您所在社區的人民。 

如果您是 法官,那就捍衛正義,而不是保護罪犯。

如果您是一個有信仰和祈禱的人 ,那麼祈禱這一切都能被揭露並繩之以法。 

如果您有經濟能力,請 支持那些保護人類的人。 

raw-image

Where the Demon stops and where you begin


56會員
463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