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生而為人,你不需感到抱歉

2019/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2019台南彩虹遊行
有些人可能知道
我其實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害怕吵鬧,害怕陌生人
甚至可以因為餐廳人太多而放棄去吃飯的念頭
但是這是我第四次參加彩虹遊行
兩次北遊兩次南遊
意外地在這樣的場域感到自在
今年在台南遊行做了一個新的嘗試
在遊行的路邊定點 Free Hug
之所以選定點,因為這樣遇到的人最多
(效益論的人類wwwww)
然後等整隊都走完之後再從紫隊一路衝回紅隊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要站哪裡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掛著一個 Free Hug 的牌子在那裏茫然
還好大家都很熱情
我也慢慢進入狀況XD
謝謝所有擁抱的熱情人人
摘錄一些看到很喜歡的標語大意
(因為有的記不清楚了XD)
「同志教育沒有罪,小孩不會教成gay。」
「很抱歉我不能接住你,但我願我能當減緩你掉落的遮雨棚。」
(欸诶應該還有的,我的腦容量…….)
我們不能選擇要成為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泛性戀或無性戀等各種性向
我們不能選擇生來是男生或是女生
或是更多不同的樣子 無論生理還是心理
但我們可以選擇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在不同的人們受到誤解或歧視而受傷時 張開雙臂告訴他: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我愛你只因你是你。」
生而為人,
沒有人應該為自己的認同、自己的存在而感到抱歉
願我們的世界更加溫柔
願我們有朝一日都能沒有顧慮的展現真實的自己
在彩虹遊行中的擁抱
17會員
18內容數
讓有亞斯伯格症的我,讓你看見我看見的亞斯樣貌,而不僅僅是由刻板印象認識亞斯。 我是鯨,我是成人亞斯伯格症者,希望自己的文章不論對所謂「一般人」或是亞斯都有所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