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掉落的螺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國客人來到櫃檯,問我為何他的房門鎖不用房門卡也能開啟,我告訴他可能是因為房門鎖的電池沒電了,於是我帶著螺絲起子跟電池,和他一起來到他的房間,準備幫他做測試以便更換電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狗走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遇高中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遇學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的愛心冰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兩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父的包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螺絲滾牙的特性與種類-以秒計件的高速生產製造螺紋滾壓是將素材置於滾牙機或搓牙機上,透過成形滾壓模具使工件產生塑性變形以獲得螺紋的加工方法,適用於大批量生產標準扣件和其他螺紋聯接件的外螺紋。以滾壓成形的螺紋外徑一般不超過 25mm,長度不大於100mm,螺紋精度可達JIS-2級,棒料直徑與最終螺紋的中徑相等。 螺紋滾壓具有多項優勢: 1. 表面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10-04
一片掉落的生命 在停紅綠燈的路上  偶然有機會看見 一片葉子掉落 從陰涼的樹陰下 被風吹到陽光明媚之處 看著鮮紅的身軀與一旁捲縮著身體的褐色成了一個對比 值得注意的事 褐色特徵卻是暖紅中加了小量綠色、橙色和一點藍混合而成 思想在面對生命逐漸老去的象徵 那片暖紅的內心是否百般的惆悵與哀悼著生命的流失? 數算著即將失
Thumbnail
avatar
sophia
2021-08-23
毋忘舊時情:醫療蛇杖掉落的迴音於是,周遭此起彼落的吵雜聲似乎一下子被消音,我彷彿聽到敲門聲,然後聽到王榮德滿臉誠懇地對我說:「王溢嘉,我們想邀請你到頂樓跟我們一起唱聖歌……」彷彿在天花板上觀看的我,從他眼中,喔,不,還有從翁瑞亨、蔡茂堂、葉金川,還有我自己的眼中,看到了同樣的熱情在不停閃爍。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8-15
《尋琴者》掉落的音符 也該有他的旋律說來慚愧,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看華文小說是什麼時候了。這是一個關於情的故事,一種約定之情。整篇是帶點哀傷的餘味,因為裡面的腳色都失約了,也可以說是背叛了。 如同書裡的隱喻「總以為世間有一套現成的琴譜,教他們如何撥奏彼此。」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2-03
紙上行旅—花蓮 那些一一降落的羽翅: 讀伊絲塔《我的室友卡夫卡》 故鄉的聲線,該是一路指引我們的燈塔吧。那些拾回的聲音,在風裡交織,又成為片羽文字,一一降落在我們的日常裡。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0-09-24
誰會接住掉落的我中午醒來,我開始哭泣。憂鬱籠罩心頭,化作沒有理由的眼淚。向公司請了假,請男友開車帶我回家和吃飯。少了工作的壓力,稍微寬了心,眼淚收了起來。 昨天同事和我談論著我們照顧的其中一名學生,她患有憂鬱症以及一些異常人格症狀。她談論著在會議上,內部主管們如何看待這樣的學生,以及能提供什麼樣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