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酷馬廚房」看展吃美食

2019/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末下班後,先回家脫掉煩人的黑色緊身絲襪,卸掉臉上妝容,帶著一顆輕鬆的心,循著Google map搭公車來到大直捷運站附近的「酷馬廚房」,準備要來看朋友的創作個展,有插畫及捏陶的展出。
初次踏訪「酷馬廚房」,迎接我的竟然是店裡的貓咪,原來這家店有店貓輪值,我這回遇到的這隻貓咪,有一隻眼睛比較特別,似乎是受傷過。貓咪很溫馴也很安靜,輕盈地跳來跳去,穿梭在桌子與吧台間,時不時緊盯著客人看,趣味十足。
看完朋友的展後,已接近晚餐時間,我索性坐下來點了份啤酒燉豬肉,準備享受愜意的片刻,我一個人靜靜地在店內享用著我的餐點,四周是一桌桌用餐客人的談話聲,我有一點寂寞,卻也忍不住喜歡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