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櫻桃小丸子經典探討人生狀態

2019/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人生最好的三種狀態: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藥而愈。工作再忙,也要努力的自己照顧好自己 有些人並不覺得孤單是一種殘忍,他們反而很享受,因為他們能在這份孤單裡去成就更好的自己」這要看每個人所認為的各自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啊!比如:基督徒也分前程的、有經歷的、吾經歷的、蓁的基督徒、假冒為善的、以受洗的、胃受洗的、信而順服的、信而不順服的等等。
<p>若說「不期而遇」對於筆者是有了,上帝讓吾人「不期而遇」我到了很大了才受洗成為基督徒,我感謝你的美意,而無人的經歷是起伏的,有時也會不順服,而大致上吾人把妳居首位,只有在遇到難處時,會偶爾轉臉一段時日。即使在經歷中,有起伏的經歷,仍然感恩妳的讓吾人「不其兒育」。而在不言而喻吾人比較沒有想法。「不藥而癒」這是紙心理上的,如果是身體上的病痛或缺陷則無法達到。「忙碌的工作也要努力照顧自己」這具有類似於台語說得「賺錢也要顧性命」的意思。
<p>孤單對每個人的定義也不同,以吾人觀之,筆者怕寂寞,因為有時候你處在「人群」或「團體」中卻會有不瞭解的「寂寞感」,但是卻不孤單。寂寞與孤單是一提兩面的事情,有人比喻吾人像天上孤獨的一顆星星,而筆者不求「眾星拱月」,更不求「眾星環繞」,只求即使是一顆星星也能發光發亮被看見,只求極為少數的星星來相伴「有難同當,有福同享」這小小期盼足夠了。
<p>工作上是一個成就。但並非有了工作或名立、地位就有很大的成就或滿足感。以寫者認為,能讓你我喜樂變成了成就。因為喜樂筆快樂難上加難,而成功企業家不快樂的比比皆是,故而能夠讓你我喜樂是吾人以為最難達成的成就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