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專家出品|多醣體益生菌】

2019/08/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益生菌的武林大會

身為長期擁抱腸胃困擾的一員,嘗試或評比各種益生菌或酵素真的是家常便飯,身邊朋友也會很好心的推薦各種方法,可是我發現,那些腸胃很好的朋友,隨便吃一包益生菌就超級無敵順暢,而我每次都像吃糖果一樣吞下去之後就消失在腸子裡,所以說,如果你也是腸胃困擾的長期會員,要想找到真的有幫助的益生菌,還是聽同道中人的建議,成功機率才會大幅提升。
自從上次收到藥專家的邀請嘗試了加入多醣體益生菌的口服保養品 (【藥專家出品|日晒夜白 / 日晒夜提】) 之後,我就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會出單純益生菌的產品,沒想到就這麼被我等到了!之所以這麼浮誇,是因為之前試過的所有益生菌裡,除了有添加番瀉葉或氧化鎂的產品會讓我坐在馬桶上絞痛之外,其他真的是毫無反應,於是我找到了益生菌武林大會裡的勝出者 — 【藥專家出品|多醣體益生菌】。

一起剖析【藥專家出品|多醣體益生菌】

這支新推出的益生菌產品,除了排便不順也可以用來調整體質,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剖析剖析他成分吧!
8種活菌添加,5層包埋技術
第一個重點大家應該不陌生,對益生菌產品來說,大家第一個會看的就是添加了哪些菌種以及有多少菌數,首先在菌種方面,藥專家選用了八種活菌,這邊可以特別注意的是,被選上的八隻菌株全部都是擁有菌株編號的,表示它們的益生功效全部都經過大量科學研究,並且是有專利保護的菌株,如此一來吃下肚的菌株就多了一分保障,也能看出藥專家對自己產品的用心。
摘自藥專家官網
例:LA107即為嗜酸乳桿菌所選用的菌株編號
當我們把這些益生菌吃下肚,它們到底能不能發揮作用呢?有客人告訴我,一定是益生菌吃下去之後就被胃酸殺光了根本沒辦法到腸道作用,才會吃過那麼多牌子都沒效,事實上,如果真的大家都這樣未達目的就陣亡的話,應該很多廠商都已經破產了吧🤣

像這支多醣體益生菌就採用了5層包埋技術,將八種活菌層層包裹,為菌種們提供了抵抗胃酸、膽鹽以及抗氧化的能力,透過這項技術讓產品在通過胃酸之後仍有高達95%的存活率可以到消化道進行定殖。
摘自藥專家官網
日本專利益生質添加 — Fibersol-2
現在,益生菌已經定殖到我們的腸道上開始努力工作,為了確保能夠跟這八種活菌長期愉快的合作,除了包住當然也要包吃,在成分明細裡可以看到,廠商特別添加了日本專利的水溶性纖維Fibersol-2來做為益生菌們的食物,更專業一點來說此類成分即是大家常常聽到的益生質,能夠幫助益生菌獲得養分努力的在腸道存活繼續工作。
酵母葡聚多醣體 & 菌質抗原
「多醣體」顧名思義指的是許多單一醣體聚集在一起的組合,一般最常聽到是存在於菇類食材中,每種菇類擁有的多醣體種類不大相同,但都同樣因為本身過大的分子無法被人體腸道吸收,停留在腸道的多醣體反覆碰撞腸壁,而這個過程則會喚醒腸道中的多種免疫細胞,進而提升身體保護力,而藥專家則是選用由酵母菌細胞壁萃取出的葡聚多醣體。
另外,第二個驚豔的地方「專利菌質抗原」,是將細菌殺死後利用特殊技術取其細胞壁上的抗原添加在產品裡,就像打疫苗一樣讓身體以為自己被大肆入侵,藉此提升身體防護力

特別把這個成分提出來除了因為它比較少見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市面上其實已經有許多主打調整體質、改善過敏的益生菌,但大多數都是選用近年來研究指出對於改善過敏可能有幫助的菌種來進行體質調整,這是第一次看到利用多醣體搭配益生菌來達到提升保護力的產品,以添加成分來看,cp值的確很高。

來聽腸胃困擾長期會員的實用心得

說了這麼多,Leyes跟產品照還是不能少吧!
這次拿到的包裝是14天分的獨立包裝,跟上次的口服保養系列一樣,非常適合放在各種包包裡,一小包的益生菌拿起來份量蠻實在的。
再看到背面的產品成分,除了剛剛介紹的主要有效成分,完全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及人工色素,針對一歲以下的小朋友,只需要每天一包,而成人則依照所需情況每日1-2包,如果擔心小朋友會因為這樣拒絕服用,在包裝上也有標示益生菌可以倒入任何45度C以下的飲品一起使用,我也可以保證加入飲品之後,真的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喝下去。
這支【藥專家出品|多醣體益生菌】非常適合排便不順、抵抗力低下以及過敏體質的人做使用,全產品為藥專家團隊研發和測試配方後,再委託經政府認證ISO22000/HACCP/GMP 之台灣生物科技廠製造,並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產品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eyes
Leyes
嗨,我是Leyes,一個對旅行和美食都很有興趣,卻又很懶惰的魔羯女,特別喜歡關注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家人、朋友、情侶、職場,用文字分享觀點也記錄生活,謝謝你點進我的頁面,希望你喜歡我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