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的那一句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我有句話說不出口,那就是我無法對別人說:「我很感動」,因為感動不是用說的,感動可以演變成很多種表情,例如:哭、校等等,我記得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向任何人說
過我很感動。
<p>有些感覺可以用一句話形容或表達出來,例如:記得小學五年級暑假時,我去醫院第一次做鼻席肉手術,當麻醉藥退後,我覺得非常痛,我救用說的:「告訴我父親,我覺得非常痛,雖然這句話儉樸,沒有特殊的修辭,但是已經表達了我對開開的害怕和恐懼」,而有些時候,因為我們會害怕說出來的話別人會不瞭解我們所要表達的易司,或者當我們與陌生人獨處時,就屬假會不敢表達,例如「小六暑假時,我做了第二次的鼻席肉手術,這次當我進入恢復事實,沒有雙親的陪辦,我就非常害怕,因為麻醉藥在退時針的很痛,但是當我輸醒時,聽到的只是護士的聲音,並不是雙親的聲音時,我就不敢告訴護士我很痛的感受,反而是一直以向只不住的水龍頭般的眼淚,夾雜了哭生,移植到我要回家時,我才沒有繼續哭,還好這次的手術室門診手術,要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p>我不能對別人說我很感動是因為,我的腦海裡存在一種無法表達這種感覺的理想又美麗的話語,不過沒有關係,等我再長大一點我一定會把最優美又最理想的形容這種感受的詞與輸入進我的腦海裡,當我有機會在遇到這種感受時,就會表達出來,而且我希望我能把這種感動的心情以最完美的文具表達出來,讓別人知道我是真正的感動,也希望地球村所有人都能夠試著去尋找出自己原本說不出來的那句話的原因,並且想辦法去找出最好的方法,表達出來。
<p>後來這句話無人可以說的出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踏板上的夢想讀書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書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寫健康保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敏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嘆氣,是身體給我們的一個出口 好好地,為自己,呼吸 嘆氣,不好嗎? 你也曾有過這樣經驗嗎? 可能忙完一陣,放鬆下來,坐下來呼一口氣。 可能在煩惱什麼,而不自覺地嘆氣,長長的一口氣,接著聽到旁人說:「嘆什麼氣啦,想那麼多幹嘛?」、「多嘆氣運氣不好,命短喔!」 我在工作中,常遇到述訴完各種煩惱的個案後,可能因終於可以放心地說出來,不
    Thumbnail
    avatar
    小鹿散步 身心工作
    2021-08-21
    關於一個人說不出的辛苦。 數十年前,一個來自彰化的青年,堅決而滿懷憧憬的來到繁榮之都-台北。對於自己的出身感到自卑及不滿,因此他希望藉由天龍國的加持,自己也能成為一號人物。天下沒有白做工,曾經滿腹期望的青年進入婚姻,攀高勢似取了當地女孩,誕下長男么女。 些許是曾經被恥笑的恐懼,或是當初對於轉變的期待,這個新建的家庭中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我寫不出像葉青那樣的一首詩或許我也該練習抽菸 才能在白霧裡   偷渡   窖藏的陳年思緒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1-03-19
    繞著遠路,就只是為了一句不敢再次說出口的「我愛你」––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大家好!正稿的逃避者,廢文的好朋友,雲山我又回來啦! 今天回來不為別的––––等等等等!雖然我是有業配自家作品的打算沒錯,但我也多少會看場合跟狀況寫廢文的好嗎?看到本次廢文標題的各位相信已經理解跟預期,這次的主題就是最近才剛上映一週的,京都動畫的復活(?)之作,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的觀後心得感想。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0-10-06
    一出口就容易招人煩的5種溝通方式,很多人卻都在這麼做你的生活中是否也遇到過這樣的人? 他們人品不壞,有時候甚至會非常熱心,但是卻因為不會溝通,讓人十分反感不願靠近。 溝通是一門學問,一方面需要通過不斷的學習,建立自己的溝通邏輯。另一方面,需要在實踐中不斷地應用和優化溝通經驗。溝通的學習是一個漫長的積累過程,但是我們卻可以快速地掌握避開溝通雷區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8-12
    201504 NHK日劇《Liquid 鬼之酒奇蹟釀酒人 リキッド~鬼の酒 奇跡の蔵》憑著一股勁是釀不出好酒的 (伊藤英明 柄本佑 津川雅彥 渡邊一慶)  201504 NHK日劇《Liquid 鬼之酒奇蹟釀酒人 リキッド~鬼の酒 奇跡の蔵》  相樂修一(伊藤英明)-「雪之女」釀酒坊老闆 相樂直木(柄本佑)- 修一表弟,焦慮症卻有驚人的毅力 鷲尾勇作(津川雅彥)- 人稱「惡鬼」的釀酒大師 轟勝久(渡邊一慶)- 「加賀龍」釀酒坊老闆 ●Mytvid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