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三個月後

2019/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個月後的回診,我還是掉下了眼淚哭成淚人
當醫生對我說,是不是有話要說的時候,我開始掉下眼淚
然後說起這三個月的事情

醫生準確精準的說了一些話,一些我早就懂了只是不願意醒來的話
那麼殘忍卻又無法拒絕的話

他推薦了一部影片,叫做假面飯店。
回家之後看完了,兩個多小時的一部電影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看日劇的我,現在更有理由不喜歡日本電影了
整個過程很混亂,不管是對話還是推演兇手的過程
我只看到身為服務業要做出的細膩

故事的最後說了每個人都戴著面具進入飯店
而飯店人員不去戳破他們的面具,讓他們享受這一時的自由。

醫生說我現在做櫃檯很好,有助於我的人群恐懼症
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或是我到底能不能夠勝任
三個月了,距離我上一次回診到現在。

然後妳已經不在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