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的這件小事-一年

2019/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段時間忙著哀傷,忙著哭泣,忙著請假
他們說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不太確定要照顧到什麼樣的地步才叫有好好照顧自己。

那天回診,本來因為趕著要公祭所以想說拿個藥就走
後來被叫進診間,醫生讓我先看病
那天剛好是確診滿一年又一天的日子吧 _
我想著想著,說著說著
又掉下眼淚。

我好討厭我自己,討厭自己如此的愛哭
討厭自己如此肥胖
討厭自己如此卑鄙的嘴臉
討厭這些那些眼淚的重量

我說,火化的時候我看著爸媽的背影覺得自己太卑鄙了
竟然有想要自己先去死的念頭
實在是太卑鄙了,覺得他們的背影看起來好老
所以我竟然捨不得就這樣去死,覺得還有人需要我

醫生說,噢,妳的反應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忘記我有沒有問醫生的反應該是什麼了,那時候只希望眼淚趕快停下來而已
後來醫生說我可以把白天跟晚上單吃的藥減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我不想死了

總之,一年後的六月,我的藥量終於減少了半顆
但還有很多顆等著我吞 _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