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029 #09

2019/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0/29 #09
今天跟媽媽提了想要買股票的線上課程,但媽媽說那些前提是有存款、有資金,但你現在什麼都沒有,拿什麼去投資呢?最重要的是增加自己的實力,把我該學會的技能把握好,再來談投資也不急,畢竟投資都是有風險的。
還沒從前天的狀態緩過來,因此上課上到暈,下午的報告組別很好玩,老師前一天先看過簡報檔卻不說有錯,反而在課堂上告訴我們這是一般人很常犯的錯,因此他就當場解釋,但報告組以逗趣的方式化解他們出錯的尷尬,現在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老師安排這個主題給他們😂
這兩天在思考出國交換的問題,由於系上有提供這樣的機會,但我後來想了想,好像不太適合目前的我,現在的我太徬徨了,應該要更確定自己的目標、更認識自己時,再來考慮這個問題。
今天補習班的小孩有個孩子是弱視,戴了一副眼鏡來,且他今天比平常安靜很多,是不是眼鏡讓他看得更清楚,所以可以專心上課呢?今天的DIY時間呼應了萬聖節,是替南瓜面具著色,小孩們都挺開心的,但是彩色筆著色都畫到桌子上了😢另外,結束小孩們的外師課程後,就留下來幫忙做萬聖節佈置,呼~老師準備的鬼怪真的超可怕的 😱😱😱我覺得看了都會做惡夢😂😂😂
晚上如同往常出門走路,但是用買糖果的名義晃出門的,由於怕商店關門,我頂著沒乾的頭髮又胡亂套了長褲,便抓了外套出門狂奔,喔…夾腳拖跑步真的很困難😢但幸好我有買到糖,還買了兩條呢,雖然一回家我就都吃光了😭😭
明天考統計,希望我之前算地都有用~~~~~拜託了統計大神!!!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