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028 #08

2019/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由於今天凌晨6點才睡下,導致我的生理時鐘很不準時,直到11點我才醒來,然而,我選擇了繼續補眠,直至我的鬧鐘將我喚醒。
  早晨的景色很美,周遭很安靜,且就這麼意外的成為了早餐店的第一組客人,難得看到我喜歡的玉米濃湯是滿滿的在鍋子裡,一整個感動(平時我來的時間不是已經沒了,就是只剩下最後幾杯QQ),加上外頭溫度低,馬上要了一杯來暖暖身子,呼~全身酥爽阿,不過疲憊感終究壓下了這股新鮮感,頭腦是暈眩的,稍微跟室友閒聊了幾句,咱們也就散會了。走在路上有種輕飄飄的感覺,知道我在哪裡、在做甚麼,但思考是模糊的,這種感覺很奇妙,儘管身體疲憊,精神還是挺好的,剛做完報告,大腦很活躍,路過全家就想進去晃晃,看看剛補完貨的全家是怎麼樣, 恩!商品種類齊全,跟我平常看到的很不一樣呢!店員也很有朝氣的跟我打招呼,一整個讓人感受到早晨的活力,儘管那時還不到6點,天才剛亮。回到家沒什麼話好說的,就是換衣服、刷牙、睡覺,一整套動作如行雲流水般完成,阿不過我還特意帶賞了眼罩,畢竟我的眼睛感知到光後就容易進入淺眠的狀態。
這個覺挺好的,我中途沒有醒來,感覺很棒,也沒有說還想倒回去睡,精神很好,反觀室友看起來很累,後來一直到快一點,我們才出門就近在全家吃飯。
我個人很好奇全家的咖哩飯,我以往只吃小七的,這次有機會就買來試試看。嗯…份量還行,但吃起來普普偏下,可以在嘴饞時買來嚐嚐,但真想吃咖哩的話並不建議。
今天的打工比較特別一點,終於不是做電話測驗了,由於星期三是補習班的萬聖節活動,因此在幫忙做要佈置的裝飾品,幾乎全程都站著在做美工,頭一直低著結束後脖子挺痠的,很久沒有這樣動手,而且我可以不講話,就靜靜的忙碌,這種時光挺好的。
結束了打工,回家很是疲倦,早上的補眠雖然不錯,但還是沒有緩過來,但是我的運動之旅沒有這麼容易放棄,我還是乖乖出去走了,而且有遇到昨天見到的貓貓,嗚嗚還是在機車坐墊上,真的好可愛。
最近找到可以買小時候很喜歡的糖果的地方,而且離家很近,這幾天都是一天一條(幸好不貴),但我發現雖然價格不變,但數量縮水了😢
然後這幾天一直被小七的關東煮吸引,又吃了一波😂另外發現因為一直吃宵夜,我好像胖了!!!我的天😱😱😱要開始控制食量了😭不然我的錢錢也一直往外流,我還有很多事想要做,不能都把錢錢花在食物呀…😢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