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纖維肌痛症

2019/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忍受著疼痛三天,不見好轉,不知該掛骨科神經科還是家醫科,那就掛風濕免疫吧 !
「妳這應該是纖維肌痛症哦。」
心底一陣WTF,這不是傳說中很麻煩的那個疾病嗎 ?
我開始詢問別的可能,想跟醫生討論更多的鑑別診斷。
「兩星期前神經內科有驗我的白蛋白,如果是筋膜炎或是其他發炎的話那,我還不知道檢測數值……」我引導著,如果只是一般的筋膜炎呢 ?
「我有看到啊,正常。妳說妳常常腿容易痠痛,很多點也容易壓痛(邊壓我的手臂超痛啊),斷斷續續超過一年。而且妳說妳擦藥膏跟吃acetaminophen都沒效,不太可能是單純筋膜炎。」
怎麼辦呢 ?我說不出話來。一個新的疾病。
出了診間,拿著藥單。
心中默數著,我每天要吃七種藥。
想著想著,骨頭又痛了起來,似乎淚水要從裡面滲出來一般,眼瞼卻乾涸;知悉自己必須堅強,因為沒有人能替自己堅強。
書包有兩個大夾層。
後面的放書,滿滿的書,廣闊的知識宇宙;
前面的放藥,纍纍的藥,無盡的傷與疼痛;
肉身供養著,苟延殘喘,只求心愛與圓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