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怎麼又來了?

2019/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些日子把用了三五年的蚊帳拆了,因為這件事,我惆悵了整天。這種惆悵的感覺習慣了,雖說慣了,卻異常的難掙脫。
我喜歡收集我的舊物品,準確來說,我不大喜歡整理東西。桌子一亂,成堆的東西往往像桌角、抽屜一擺,逢年過節,惱人的大掃除正在進行時,這些「陳年老物」又被挖了出來,這些回憶被一旦被翻了出來,想再丟掉這些包袱就變得異常艱難,久而久之,我把自己弄成一個舊物收集狂,我現在高一,國小三年級的一位老師送我的書籤依然留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性哲學
黑咖啡
黑咖啡
想說就說;想寫就寫的高中生。 就向魚。 悠游水中,時不時吐些文章的泡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