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ube Hero 使用心得與零元挑戰成功

2019/1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於今年很明顯的感受到英文能力的不足會影響我專業能力的提升和職涯的發展,所以一直在試著應該要用什麼方式提升英文,當然一方面可能還不捨得花重本,所以看到Voicetube Hero,課程4000元,加上當時的零元挑戰,好像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可以逼自己去看英文。

Voicetube Hero 跟 Voicetube 差在哪裡?

其實如果你有足夠的自制力和組織能力的話,我覺得單用Voicetube 也能讓自己的英文提升,而且又是免費的。Hero的部分主要是買了固定數量的影片,接著可以安排自己要看影片的時間,然後他會幫你計算一個影片看完之後兩天後要複習,七天後要再複習第二次,增加的你的記憶。
而且每個影片完之後會有一連串的題目來測試你對影片的了解度和文法、單字、聽力、口說等測試。
Voicetube Hero 介面

Voicetube Hero 帶來的好處

  1. 有一連串的題目讓自己加深單字的印象
  2. 針對每一部影片有文法說明及進一步的利用文法或片語拼湊句子
  3. 因為裡面涵蓋了文法、聽力、口說,所以我在這期間能了解到我自己在哪個方面是比較弱,可以透過這次的課程結束後去加強
  4. 配上零元挑戰,讓自己比較有動力去看英文
  5. 每個單元都有彙整單字可以加到自己的單字庫,配上用手機App在通勤時間可以繼續去背單字和測驗
  6. 因為兩天和七天各會提醒你要複習,用這個方式來加強記憶
推薦長期無法提起唸英文動力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建議Voicetube Hero 可以更好的地方

因為自己介面設計師的職業病習慣,所以在整個體驗過程,把一些自己覺得也許會更好的地方記錄下來,僅供參考。(我在使用時都是以電腦版為主)
  1. 目前使用下來,影片聲音都會偏小,如果按了老師示範聲音或是講解的部分會突然爆音
  2. 錄音按鈕可能因為按完之後提示文字沒有馬上變,有時候我分不清楚到底現在要開始錄音還是結束
    🙊:直接使用文字搭配圖示按鈕切換也許更好
  3. 單字頁滑鼠移到上面就唸單字會因為我只是要滑到某個單字聽發音,會沿路碰到的單字都會發出一些聲音,導致我需要讓滑鼠繞路過去避免碰到別的單字
    🙊:改用點擊發音,星號的講解改成點星號。或是直接相反,在單字旁邊有一個音量圖示,就像Google翻譯一樣,點了才發音
  4. 填單字或是拼湊句子的時候,只要有一個字錯誤想換順序,會讓整個流程變得很冗長
    🙊:如果可以點擊就把單字卡拿起來而不是用拖拉會好一些,在排列順序上面可以在中間插入字讓其他文字順延往後推
  5. 影片有時候會切在一半的單字,導致聽不出來是什麼
  6. 如果開始上課前可以自己選有興趣的分類,會增加一些看影片的沈浸感
  7. 補錄音如果可以在錄音輯那邊直接錄或是一次補完兩個會更快速
  8. 下面補上一下附圖的
上面的HERO LOGO歪了,畫面最右邊可以橫線滑出去一些,寬度超過100%
這個頁面如果一直按Enter,經驗值會一直無限Combo,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加進去
會建議這邊不需要這樣滑動,手機的對話體驗很棒,但在電腦版反而有點過度動畫,讓這裡時間莫名增加很多
以上就是一些發現跟體驗的感覺,整體來說,是很推薦想試試看加強英文,還有知道自己問題在哪裡的人,透過這些測驗課程來了解自己的程度。我就在這裡面發現我單字量的少得可憐,然後閱讀時都沒問題但是聽力很差以及自己口說組織句子的問題。都能讓我再下一步計畫知道該怎麼去尋找學習的資源跟方向。
他的頁面裡面也有體驗和測試能力的影片可以先去嘗試看看。
如果覺得喜歡,也可以使用我的推薦碼 SN3M35 去購買課程可以有9折的優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4會員
34內容數
以分享自己的設計經驗為主。經歷創意行銷公司、外商到新創軟體公司。同時分享正職以外的時間如何接案增加收入並管理自己的時間精進專業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