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畫的T 就是特別期待~

2019/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在出去玩的時候穿我(畫)的T恤
不過我不小心在前幾天穿出來了(欸
打算今天洗洗 以趕禮拜六(堅持啥
老媽很討厭我在他房間曬衣服(??
齁可是就多曬一件嘛~~
他說:你多畫幾件換著穿拉!!!

突然覺得受到了鼓勵(心花怒放(欸
我好久沒聽到那樣的話了QAQQQ.....(蛤
所以今天就來畫畫吧~
來畫T恤!!
恩 所以我剛 就開心的畫完了
花了整個美好的晚上時光
按下送出
就一個字 爽
阿斯 等待買的東西 就是有種開心的感覺(?
好久好久 沒有自己畫T了
近看才發現好像塗出去了(欸
阿 雖然塗出去了 但是應該也不會有人看到吧((小聲
今天畫畫 真開心~((哼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