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被摸頭這件事

2019/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 在這麼奇怪的時間點醒來了呢
3:31分
是個內臟應該睡覺的時間過去了
所以醒來了嗎(並不是
(其實只是被冷醒的
錯過了明明該洗頭的星期三
明天的我一定頭油的不能見人
說到油頭
其實我很喜歡被別人摸頭
但是自從大學畢業後好像就沒有那個理由或是什麼可以遇到這種事了(其實一般來說也很難遇到吧(??
因為叫家人摸頭也蠻奇怪的所以就算了(???
大學的某一小段時間時候
有個傢伙知道我喜歡被摸頭
又剛好那幾個早晨
我會遇到他
每天早上都在我會遇到他的地方等他
然後很開心 被摸頭
阿 或許就是想找個人撒嬌吧
或許就是那樣的感覺吧
那樣單純的開心 阿
還是我的意圖不單純
在那個時間我想佔有人家
如果可以有一個那樣的他
希望他也願意摸摸我的頭
希望我能跟他好好的撒嬌
什麼話都想跟他說
嗯 就是這樣
他可能會覺得 多養了一條狗吧(大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