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慌亂

2019/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舊文---因為太慌亂了 所以一直沒有PO 現在好些了 收藏起來吧
我知道為什麼了
跟以前牙醫助理不同的是
我現在這個工作做那麼久了
還是沒有辦法掌握一切
能夠在工作中游刃有餘
還是一樣的給別人添麻煩
好像當初面試的那種逞強的感覺
還在 一點都沒有消退
所以仍舊慌亂
慌亂與恐懼並沒有消失
還是很害怕
害怕某一天我就會被資遣
害怕我的主管
總有一天會受不了我
害怕我的慌亂
會在某時刻潰堤
然後我變得不記得一切該如何處理
一發不可收拾
滿滿的害怕 圍繞在週日的夜晚
拼命掙扎著不想工作的恐懼
什麼時候才有停止的一天呢…
對於再怎麼努力還是落後的自己
感到很失望
努力想要打起精神
卻沒有辦法達到的失落
好想逃走 好想不工作
如果消失 是不是就不用面對了呢
貓 是水做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