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還在

2019/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借住在家的女孩是父母離異多年的成年人,疑心病很重,曾患憂鬱症
男友對她呵護備極,想盡辦法安撫與滿足她,
她常有糾結的心事,都期待男友幫她護她~~
父母離異是她小時候的事,卻成為成年的她心中美麗的蝴蝶結!
女孩:你媽今天講我甚麼?(同一個屋簷下沒上班的兩個女人,做屋主媽媽都不能出聲嗎?妳也太敏感了~~但屋主媽媽只能隱約聽女孩跟兒子鬧脾氣!)
男友安撫幾句,飯沒吃帶出去吃餐廳逛商城~~
隔天男友對著母親說:明天我沒在家吃飯,女孩的媽約我吃飯
(我也有媽可以來出氣,女孩得意但小心地撥電話給母親)
女孩:我肚子痛要看醫生,你要陪我去
男友只好請假載女孩看病
女孩:我腸胃炎晚上聚會取消
管她甚麼原因,真或假,女孩不鬧就好....男友這麼想
看太多人生戲的屋主媽媽同情女孩
蝴蝶結從來就不是死結
但是解開了就不美麗
跟謊言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魔菇婆婆
    魔菇婆婆
    走多少路,看多少事,心中有話,不說可以~~但總要寫出心中情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