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的儀式

2019/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晚上睡前,我都跟我的腦說,辛苦你了,一天下來你發出了上億的念頭出來,把我累的半死,現在我要去睡覺了,也請你休息一下。
早上醒來,我又跟我的腦說,睡飽了,相信你今天又會發出上億的念頭來煩我,來吧!
腦是一個器官,是人這輩子的總管,很聰明,可是你會什麼事都聽總管的嗎?
人還有一個元素,叫心靈,叫做真正的我,心靈才是主人。
每天早晚跟腦的對話,已經成為一種儀式,像是主人跟總管的打招呼,今生今世最緊密的朋友,但總管畢竟只是總管,主人還是有自己的路要走。
人常常會說,找回自我吧!
其實就是讓心靈做主,我們平常太依賴腦了,什麼事都聽腦的,找回自我就是讓心靈做主,從總管手中拿回主導權。
心靈是什麼? 心靈就是上帝,那個創造人的上帝,一直在人的背後,心靈是人的主人。
我愛我的總管,他分擔了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是好朋友,但我明白,生命中的主人是心靈,是我自己,我也是上帝的一部分,我和所有的生物靈魂還有上帝是一體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4會員
    154內容數
    這裡所論述的東西,企圖建構一個假設模型來解釋人生實相,我們見不到實相,但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實相,先建構一個假設模型,如果這個模型可以套入人間印證,解釋大部份人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拆解人生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