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不負〉

2020/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不見
〈不負〉(哪些事情總會讓我想哭?)
時空變換後的相遇
或者不遇
相約的午後 散步的街口
一起走過的路讀過的書聽過的歌
還有聊過的天
關於昨天今天還有沒有到來的明天
以為時間很多
以為永遠很遠
以為說了再見還可以再見
誰知道長大了以後
誰都知道 沒有以後
你還記得 我還記得
但已經什麼不剩 什麼也沒有
後來我都會選擇繞過那條街
卻希望能在另一條街能遇見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 不見
再見
不負遇見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