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追求

2019/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熱的拿鐵是藝術還是療癒?
週日一大早,拖著前一晚未盡疲憊與迷濛雙眼奔向高鐵北上。
為了一個也許的夢想,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未來。
慌忙地帶走速食早餐,啃咬著火腿歐姆蛋堡,最後在一口溫熱的拿鐵下肚後,恍惚又滿足地盯著眼前這杯咖啡,提醒自己在奔馳的高鐵上。

放下,才能走遠

踩著生活的浮光掠影前進,腦中還播映著孩子發燒累厭的模樣,我卻還是搭上通往藝術治療的課程列車上,告訴自己「試著放下才能走得更遠,試著放心相信孩子的爸爸有能力將她照顧得很好」。
夢想總是走得很前面向我招手,耀眼的讓人無法直視,也無暇回頭看背後的陰影。
而我,只能著迷的向它走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34內容數
    我是小紅洵,斜槓圖書館員,內心擁有不甘平凡的種子,這裡紀錄了我從醫學圖書館員跨足到實證館員之路,曾前往英國諾丁漢大學Cochrane Skin Group學習檢索策略,過程中發生許多挑戰自己也挑戰他人的故事,一起來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