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日誌 18 找單字媽媽幫不上忙啊

2019/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3-11-7
現在,自學生有個麻煩
C阿姨要他找一個音節的英文單字,他要我幫忙,拿著他的故事書,要我幫他找,唸出來給他聽。
我說,你不會自己找唷,我怎麼知道哪個是你的生字
他說,這樣我很困擾啊,每一個拿起來,看一遍就背起來了,哪裡會有單字啊,你不幫我找,唸出來,我就沒有生字了啊。
我說,我幫不上忙
他說,你這樣說出去會被別人家笑啊。
我說,這有什麼好笑
他說,因為媽媽偷懶啊。
唉喲,我真的很偷懶,讀經完畢剛吃完早餐,琴也練的告一段落,想到明天要停水,我那些衣服還在洗,洗一半耶,現在又要去準備午餐材料,找單字幫不上忙還要叫我是偷懶媽媽,那我乾脆挖個洞,躲一下好了。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