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老年『男同志』」的生活日常 在台東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正積極籌建的「台東『公民對話』學苑」,五個系列之中,「與『自己』對話」系列活動除了《生命小彩坊 Rainbow Living House 真人影音圖書館》之外,也已經可以推出的是「『生命故事分享』成長團體」。
回想2018年11月24日公投之後,結果是讓人沮喪的。不只性別教育、連基本人權都大開倒車。那時我原本以為,「性少數族群」應該是最難過的,結果我發現,支持性別教育的異性戀反倒顯得更難過,或許他們會覺得:會造成這種局面,就是大多數的異性戀所為。我後來發現:最難過的是人權團體、組織,或許,國際人權團體、組織原本都來了台灣,準備歡慶人權得以伸張,卻沒料到公投結果卻是跌破眼鏡地讓人大失所望。
原本在選前,我就積極籌建「同志『生命故事』分享團」,打算四處開辦「同志生命講堂」,讓一般社會大眾對「性少數族群」有更多的瞭解。但選前完全沒人理會,選後,倒是有人報名了,雖然只有三人參加,而且都只想在「內部分享」就好,我還是照常開始每一兩週聚會一次。
到我二月24日遷至台東巿定居為止,我們共聚會了六次。有趣的是,今年春節後我參加了一場《同志生命講堂》,最後,原本不想、不願對外宣講自己生命故事的兩人,後來都參加了第二場的《同志生命講堂》。
如果你也想透過「生命故事分享」的方式來增進「與『自己』對話」,歡迎加入「『生命故事分享』成長團體」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屘寶
屘寶
年近花甲的中老年男同志。2014台北巿立國中教職退休,2019二月底遷居至台東、2020六月遷居至新竹過著自在悠哉的日子。2017創立「生命小彩坊」真人影音圖書館,已錄製150多集的影音專訪。2020二月25日起,開始跟隨Siraya老師學習《絲路薩滿》,正走在「尋回自己」、「回家」的途中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