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人怎麼找同志伴侶?跟阿公阿嬤出櫃?走了 30 年的同志運動《台灣同運三十》|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同志運動 30 年,我只參加了後面的 10 年(在之前是個貌似異性戀的泛性戀者),
台灣同運三十:一位平權運動參與者的戰鬥發聲》讓我有脈絡地了解以前發生了什麼事,
人們是如何努力讓社會聽見不一樣的聲音,一路走來是多麼的不容易。
當初開始《拉拉手環遊世界》粉專的起心動念,是希望藉由我們的相伴與旅行,一些微不足道的同性伴侶平凡日常,
讓朋友們知道我們的想望,那就是在這個世界找到安身立命之處,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這個過程中,說書人也漸漸改變,從完全不露臉,到主動願意讓我放合照,讓我很感動。
也希望有一天大家都可以免除被批判的恐懼,自在的生活。
這集分享喬安納讀後感,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書來看看喔~
推薦【彎的for land-疫同生活,異同歡慶】Spotify 同名播放清單:
https://reurl.cc/oQa9Y5
4.1K會員
80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