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口袋不再空-財務諮詢陪跑計劃

2019/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0,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的FB粉專初登場~
我想藉由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
來看看加上自己多年所學,
能不能把理論變成實務,
真正幫助到身邊需要理財理債的朋友!
開了粉專的這兩個月,難免需要犧牲一些休息時間,
但藉由整理自己的思緒,感覺自己也重新得到力量!
在這當中也有不少網友,可能只是看了我的文章,
也想改善自己的現況,直接問我能給他們什麼幫助…
我們通常都因為時間不等人的往前推移,
而只專注眼前要編織的夢想、要完成的責任,
但財務問題就像一團早已打結的毛線球,
通常都不知道這個結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更不知道能夠用什麼方法解開…
在迎接2020到來之前的倒數一個月,
我邀請了CFP好朋友阿植合力跨刀,
正式發起一個陪跑計劃,
目標是能夠在明年度協助100個朋友,
一步一腳印讓自己的財務步上軌道。
我花了快兩個星期的瑣碎時間,
挑戰自己做網頁,也試寫了很多版的文案,
想完整呈現我的理念…
不是很完美,但至少生出了個連結,
正式提供給大家我的服務!
同時我也非常厚臉皮的藉這機會,
情商了年輕時候用文字陪我走過很多難關的凱西,
預購了50份限量版的2020凱西桌曆,
希望可以在明年一路一起替你加油打氣!
沒念研究所,也要懂持家!黑媽揪你學理財、別債苦!
就醬,希望大家能幫我把這天馬行空的理念分享出去囉!
---------------------------
【口袋不再空首發專案,正式開跑!】
有什麼事比腦袋有洞更可怕?
當然是口袋有洞囉!
快來看看黑媽 x 阿植的財務諮詢陪跑計劃!👇👇👇
目標人數100名!前50名贈送限量凱西2020桌曆!http://blackhelpyou.com/cathiepla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沒唸研究所,也要懂持家! 在這裡,談錢也談前, 防債防獨都是想傳達的理念, 願我們經歷的那些柴米油鹽, 都能厚積人生的酸甜苦辣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