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聽著雨聲入睡

2019/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今天台北又下雨了。
下雨的時候,你都在幹嘛呢?心情如何?
每次下雨的時候,我都好想躲起來。把自己關在房裡,躺著,靜靜聽著窗外雨聲,聽著聽著,再不小心睡著。
有一段很長的日子(假設我只活到八十歲,大概是超過人生的四分之一的長短),我常常希望,睡著睡著,我就不用再醒過來了。永久的睡眠才是我真正的安歇。不過每次睡著後,我終究還是會醒過來。一點小聲響,就能將我從夢丘上推下來。做夢時的我,分明比現實中的我清醒啊!
日復一日,我重複著與睡眠的搏鬥。渴望安睡卻不成眠,渴望耽溺好夢壞夢卻時時被拉回人間。
有天,我忽然開始懂得珍惜,每次都會醒過來的自己了。
S,我希望你也像我一樣,懂得珍惜自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