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What are you holding in your consciousness? I want only the very best, the very highest for you. If you choose of your own free will anything less and draw it towards you and are satisfied with second best,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about it. Never be afraid to expect the best. Never feel you are unworthy or are not justified in having the best. I tell you it is your true heritage, but you have to claim it; you have to accept it and expect it. It is yours, My gift to you. Are you going to accept it with a full and grateful heart, or reject it? Let not false humility prevent you from accepting what is yours by rights; and do not just accept it, but glory in it, and give eternal thanks for it. Treasure it, and watch the wonder of it unfold in your life, knowing without a shadow of doubt that all I have is yours.
  我在我的意識層面保留著什麼呢?上天只希望是對我來說最好的、至高的。如果我以我自己自由的意志選擇任何次之的,並將它吸引過來,而且對第二好的感到滿意,上天並不能對此做什麼。永遠不要害怕期待最好的。永遠不要感到我是不值得的,或是不應得到最好的。上天告訴我,這是我真正的繼承物,但是我必須得認領它;我必須得接受它,以及期待它。
  它是我的,上天給我的禮物。我會帶著一顆充實、感恩的心接受它,還是會拒絕它呢?不要讓錯誤的謙遜使我無法接受本該屬於我的;並且不要僅僅是接受它,而是在它之中榮耀,對它感到永恆的感恩。珍惜它,並看著它的奇蹟在我生命中展開,毫無疑慮地知道,上天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我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uary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雜談|January Night聽著他們的歌老是想起一些生命中再也不會出現的人,無論如何都忘不掉的人,還有好想好想再見一面的人。那些美好的時光怎麼樣也回不去,而我們只能頭也不回地朝未來奔去。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3-01-30
January 2021 Ep.2鏡裡的深淵 January 12. 很早的時候就選擇成為一個創作者,可是身在充滿主觀與自我實現的領域,沒有中心自我,容易迷失與不自信是我最大的致命傷。覺得自己歌唱得不好,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進步,誰又發歌了,為何他能寫出情感如此豐富的歌曲?是否他的樣子才是通往成功的樣貌?我是否要隨波逐流?是否心中的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2
January 2021 Ep.1January 1. 還有許多尚未跨過的檻,心的缺口還無法癒合 ; 但無須著急,不急著去解決什麼,自然而然就會知道怎麼做,生命會給妳答案。 January 2. 對一個堅定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專注於你想要的,真正開心的,你的腦,情感都會變得秩序,能量就會一起向上提升。 January 3.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