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6> 12/13(五) 天氣晴

2019/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9

  1. Data Analytics & Machine Learning 資料分析與機器學習
    Development Language: Python, R, Java
  2. Edge Computing 邊緣運算→Edge Database 邊緣輕量版資料庫
打算接下來要好好寫回顧文~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因為前一晚睡眠不足,搞的今天狀況一直不太好,很多關於SQL的東西都沒聽進去。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精神狀態不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