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說」 附中的舊北樓

2019/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y Flickr:Ming-Yueh Wang
時間是某年某月的下午,應該早就已經放學的禮拜三。
天氣非常晴朗。
由於不是非常的熱,學生們還是穿著制服,一如往常,在放學後的校園閒晃。天與地都是清一色的湛藍。我記憶中的附中也是。
今次我想說的,不過就是一個五分鐘不到的故事。但我就是想說。
舊北樓,附中社團的大本營。
康輔社社辦。
有一個男孩正在看著這一期的寶島,旁邊有一個女孩正看著窗外發呆。
「欸!我問你喔,如果...如果.......我不是處女的話,會怎麼樣?」
『空英知秋還是會繼續畫銀魂吧?畢竟OWEE的劇情還沒有結束啊啊啊啊啊啊!』
「...那,要是我交了男朋友的話呢?」
『PS3的太空戰士13還是要出啊!就算打不贏Wii跟360,說什麼也要試一試!』
「.........你有在認真聽我說話嗎?」
籃球場上運球的聲音,呼喊隊友傳球的聲音,風吹動樹葉的聲音。
「那...如果我做出了一個在歐美日都能賣出百萬片以上的遊戲呢?」
男孩放下了漫畫。認真地看著女孩,緊緊握著女孩的手。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為了確保我一輩子都能玩到這麼經典的遊戲,』
『我會跟妳結婚!』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宅啊?」
天與地都是清一色的湛藍。我記憶中的附中也是。
3會員
17內容數
關於電玩遊戲的碎碎念,期待能有同好提供不同看法或一起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