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第二天記錄

2019/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本來有...早起運動的想法...
不過好像被周公敲了下頭....
就真的爬不起來了
一碗公的稀飯,配著豆腐乳+肉鬆+蔥蛋
開啟忙碌的一天
上班前一杯大熱美...不過我請店員加了一包糖..
聽說...美式沒有再加糖喝的
因為有便宜,就買了2罐,到發表文章前,一整罐已經喝完了,等等應該會開到第二罐
不過一罐850ml
對於我這有腎結石的人來說...看來還是喝太少..
午餐...客戶請的...
附近也只有這間有開...沒得挑...我不愛吃火鍋的,所以也只吃了一碗飯,沒喝湯
晚餐...家常菜
其實我不是要多麼的養生或者是健身減肥
我當然知道如果按照那些專業健身的飲食..速度會更快
但我想要用我的方式,慢慢去養成習慣
慢慢去把身體的機能慢慢調整好...不論心理或生理
今晚...硬是比昨天多騎了5分鐘
但...剛騎的前5分鐘...需要超大的勇氣
踩第一下時..驚覺昨晚沒收操..大腿肌肉痛的程度很久沒感受到了
而6~15分時...真的靠意志力來撐..一直不斷有想放棄的念頭
16~25分..總算開始飆汗..肌肉也有點開始習慣了
26~35分...飆汗來到最極限了..汗不停的滴
之後用伏地挺身器
15下直握
5下橫握 拉筋收操 再5下橫握
體重的部份
看來明天真的不能再貪睡了...
持續加油!
(菸的部份我通常是一天一包...今天雖然有很多事要煩...總共抽了15根
還剩5根...明天繼續減量)
    Neo
    Neo
    40歲大叔 從工程師到業務員 從女友一個換一個到結婚生子為家庭 從人生巔峰跌至谷底 將所有想法化為文字 希望你們能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