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日誌 29 用英文聖經學英文

2019/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1-24
這幾天想著自己幾年前買的英文版有聲聖經,竟然只有新約,有點懊悔(其實是誤以為自己當時買的是新舊約都有)。今年開始實施英文聖經的背誦,從箴言開始,才發現就是沒有箴言,這種錯覺大概是基甸會印製免費贈送的中英文新約,都附有詩篇和箴言吧。
本來打算用網路提供的英文版做教材省銀子,前晚想何不讓來家裡住的Ann 幫忙,為我們錄製英文箴言,每一章的頭兩節即可。
基本上,她那臨時來我家的通知,我整個覺得是自投羅網的電話啦,哈哈哈...,因為我想利用一個月的時間,以口語背誦依次,再一個月實施默寫一次的計畫,想先把背誦習慣和語感培養起來。
結果,這個請求錄音的計劃沒有成形,我卻拿到了「整套新舊約66卷的英文版朗讀CD」,謝謝送這個給我們的人啊。
出乎意料外的收穫嗎,如果是,肯定我的計畫太小了,或者從這裡該意識到,我應該延長或擴大版圖了。
(學習方法,另外找時間寫出來)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家自學這樣學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